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三)
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十二星座暴力男女
白羊与双子的爱情麻辣烫
血型、性格与服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征文:让他见到水灵灵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0:00 新浪伊人风采

  文/danying1118(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终于熬到了星期天,一周的疲劳和倦怠全都可以通通甩掉,一个字:爽!而且,呵呵……还可以和他共渡美好的一天,又是一个字:甜!!

  小睡一个懒觉,起床伸个大懒腰,理一下有点乱的秀发,坐到镜子前,准备秀一下,等待他的到来!

  不--是--吧?!青黑的眼圈,无光的皮肤……呜……都是空调、电脑、睡眠不足惹的祸!怎么办?看看表还来得及,还有半个小时,快快快!绝对不能让他见到我这个样子!

  牛奶,蜂蜜,鸡蛋清,混匀,然后再放点珍珠粉,涂在脸上晾十五分钟,这点时间正好可以用来收拾房间!十五分钟后,再用清水把脸上的“面膜”洗掉,唔,感觉好润滑、好舒服!再照照,呵呵,水灵灵的(这可不是自我感觉哦!),黑眼圈不见了,皮肤也有了光泽,滋润,清爽,并且神采奕奕!你看,这种方法是不是简单易行,速效,而且全天然呢?

  叮咚!他来了,好准时!这下可以让他见到水灵灵的我,呵呵,甜蜜的一天就要开始啦!!

  不信,你试试?!

  看了以上的征文,是不是你的心里也开始痒痒起来,也想写点什么?快动动你的手指头,把你的美容应急术也写出来,字数在500以下,只要是你自己的秘诀或窍门,都可以来竞争我们的美丽奖品哦,来稿请在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详情请见征稿要求。快来吧,大奖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皮肤干燥是否可以用喷雾保湿脸部? (2002/03/15 16:42)
逃离紧绷的感觉--活肤与保湿 (2002/02/25 10:20)
逃离紧绷的感觉:保湿十滋润(图) (2002/01/31 11:20)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1/12/31 09:46)
保湿妙方速递(图) (2001/12/14 11:20)
OFFICE LADY美容应急术征文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