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叶佩雯:美容食物来者不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8:39 大洋网
    

  21岁是女孩子最美丽的年华,叶佩雯也不例外。她踏入了这个俊男美女汇集的香港娱乐圈,所以她对美容还是颇有心得的。

  “我本身很喜欢喝水,所以每次想吃东西,就以喝水来代替。一天最少喝10杯以上,对清理肠胃很有好处。有许多人一早起来不喜欢喝水,其实早上喝水也是最有益的。所以我每天早上都规定自己喝水,有时候可能会因为味道太淡有点‘反胃’,但为了身体好,还是要继续喝。”虽然爱喝水,但叶佩雯睡前一小时,即使再口渴,也不会让自己喝水,避免次日醒来会眼睑浮肿。除了水,叶佩雯还会喝小麦草汁、芦荟汁,因为这些都是健康饮料,对身体有帮助。同时维他命C对身体、皮肤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他常常会吃橘子,促进新陈代谢。

  至于燕窝、汤水、纯雪耳雪梨等食物,叶佩雯会来者不拒。“妈妈说这些食物对美容有好处,所以我吃得很多,至于效果好不好就没有深究了。不过,我吃过燕窝后,发觉声腺真的好了,所以很喜欢吃。另外,我本身很爱吃西瓜,觉得它很清凉,能补充水分。”对食疗颇有研究的叶佩雯,不但对有益的美容食物懂得选择,而且对被视为有损健康的食物,她都会敬而远之。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学习负担加重,不少女孩得熬夜,早上起来会出现令人烦恼的黑眼圈,叶佩雯对此也有良方对付。“我一发觉自己有黑眼圈、眼袋时,会立刻拿出一袋冰,把它压在眼上,不消一会儿,黑眼圈和眼袋就会消退。”

  “我以前也试过用青瓜敷眼,虽然效果不错,但十分麻烦,还是冰袋方便。最近,有形象师教我用骨胶眼膜,既消肿又滋润,大家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张曼玉的养颜心经(图) (2002/07/09/ 00:41)
叶佩雯:跟谢霆锋搭档很开心 (2001/09/17 12:04)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