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之放榜日
占星赏析:都是月亮惹的祸?
原创:天蝎0报到,狮子B接招
网友来信:恨不相逢未嫁时……
网友原创:当射手爱上双子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隐形眼镜族化妆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29 《GOOD好主妇》

  近视族越来越多,有不少人基于美观与方便,都会选择配戴隐形眼镜。戴隐形眼镜最重要的就是清洁的问题了,如果你是需要每天上妆的上班族,该如何让自己在美丽之时,还能避免眼睛的感染呢?

  请注意,隐形眼镜应一定在化妆前就戴好,不给脏东西夹在眼球与眼镜之间的机会。

  使用粉扑或蜜粉时,要轻轻地,切勿用力扑打,因为这样容易将粉末散开,而跑到眼睛里。多余的粉可用较大的刷子刷掉。

  选择液状的眼线或粉状的铅笔眼线,就比较不会糊掉。画眼线时,千万要谨慎。

  尽量选择好一点的睫毛刷,轻轻刷,小心别将刷毛刷到眼睛里。

  刷完睫毛膏后不要立刻眨眼睛,最少等10秒之后,等睫毛液干了再眨眼,否则将睫毛液弄到眼睛里,或者隐形镜片上,就不好了。

  卸妆时应先洗手,取下隐形眼镜后,再用卸妆乳把睫毛膏清洁一遍,用清水将眼部清洁卸妆乳洗掉,直到完全干净为止,最后再卸脸部彩妆。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给化妆工具洗个澡 (2002/07/09 16:09)
部分防晒化妆品不防晒 (2002/06/26 10:45)
美容院自制化妆品隐患多 护肤要小心 (2002/06/21 07:44)
卫生部通报:四种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2002/06/20 07:50)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