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三)
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十二星座暴力男女
白羊与双子的爱情麻辣烫
血型、性格与服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征文:做个漂亮的白领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44 《GOOD好主妇》

  文/兔子精0929(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刚过了29岁生日,就快到他们所说的“豆腐渣”年龄了,但是我肯定我离那个时间还早着呢,因为我是个很自信的女人。

  作为一个女人,不论她天生是否丽质,只要她是个自信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当然,光靠自己相信自己美丽还不行,要让周围的人都认为你确实美丽才OK。所以说,除了要注重平时的保养外,还要有一些应急变靓的措施。

  平时的保养应该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薪水不薄的白领,我在单位要代表单位的形象,每天八小时的工作时间经常都是安排得满满的。每天早上要抓紧时间送女儿去幼儿园,下午要回家给老公和孩子做上可口的饭莱,晚上还得哄女儿入睡,每天的业余时间也紧巴巴了。所以,我给自己作了个合理的安排,让自己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

  首先,保持个人清洁是最基础的,有了孩子以后,我就改变了个人的作息时间,晚上早早地陪女儿睡觉,早上起来一定先洗个热水澡,这样一天都会清清爽爽。每个星期一定会在家作一次面膜,我从不去美容院,并不是为了省钱,主要是没有时间,因为去一次美容院至少要1、2个小时,我根本耗不起。我也没空去做舍宾训练,但每天都会抽出15分钟做锻炼,舒展一下身体,举举哑铃,做做仰卧起坐,这使我每晚都睡得很香,我相信,充足的睡眠是美容的良药。

  有了平时保养的基础,有了健康清洁的皮肤,我就不害怕急变,因为我们总是无法避免不适的日子,生病、加夜班,以及每月一次的不适,都会影响我的气色,到这时,我就会使用粉底。但平常时间我都不会去用它,因为它会使我的皮肤变干。

  在办公室,我还准备了一整套化妆品,在自己气色不好的时候,我会用粉底改变我的肤色,再打上适合自己的腮红,涂上颜色比较艳丽的口红,穿上亮丽的衣服,这样,你就可以天天做美丽自信的office女人了。

  另外,必须经常使用电脑的女士,记得一定要常作眼保健操,滴润眼液,这样你就什么都OK了。

  看了以上的征文,是不是你的心里也开始痒痒起来,也想写点什么?快动动你的手指头,把你的美容应急术也写出来,字数在500以下,只要是你自己的秘诀或窍门,都可以来竞争我们的美丽奖品哦,来稿请在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详情请见征稿要求。快来吧,大奖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征文:让他见到水灵灵的我 (2002/07/09/ 10:00)
征文:OL美容应急术 (2002/07/08/ 08:36)
征文:黑眼圈必杀技 (2002/07/05/ 09:30)
图文:香港魅力四射 香港少女漂亮迷人 (2002/06/27 10:21)
上网的美眉漂亮吗? (2002/06/05 10:32)
五种妙方打造漂亮的黑衣美人 (2002/05/17 11:46)
漂亮者步步为蠃(多图) (2002/05/08 10:25)
持久彩妆漂亮到底(图) (2002/04/12 10:07)
OFFICE LADY美容应急术征文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