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三)
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十二星座暴力男女
白羊与双子的爱情麻辣烫
血型、性格与服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征文:OL美容应急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0:40 新浪伊人风采

  文/zz2009_79(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纷杂喧闹的大都市,钢筋水泥的森林,Office lady一族整日游走其中,无时无刻不承受着烟尘、废气、噪音、辐射、压力的侵扰。烦恼的你想分分钟像我一样保持光鲜亮丽吗?别急,只要随身携带我送给你的“美容应急锦囊”,一切都可轻松搞定!

  炎炎夏日,皮脂腺分泌旺盛,油光难免会跑出来跟你捣乱,这还不算,黑头、粉刺可是它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眼看大敌压境,得赶快拿起武器,且看我轻松迎敌。

  防御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在早晨上妆前使用冰冻过的收缩水了,瞬间收紧毛孔,起到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妆毕再趁热打铁,使用粉质有控油作用的粉底定妆,进一步巩固。

  如果肌肤很油,且有些许油光冒出,那么吸油面纸就有用武之地了,只需在肌肤上轻按,即可立即吸收油脂,去除油光,同时保留肌肤必需的水分。比起普通面巾纸,吸油面纸效果更佳,且按压方式不易脱妆,妆容可保持久清新,常备于办公抽屉里,随时应急,真的很不错哟!

  当然,尽管我们做了很多,恼人的小痘痘还是可能不招自来。彻底地清洁和规律的作息只能防患于未然,对于已红肿发炎的粉刺,美眉们大多会赶紧搬出一大堆遮瑕膏、粉底液来忙着遮丑,却忽略了消炎的问题。

  我的秘密武器是盐水和牙膏。别看他们不起眼儿,作用可真不小!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而牙膏中含有抑制牙龈红肿、收敛疮口的有效成分,晚上洁面后把它们涂抹在粉刺周围,第二天就好多啦。然后再遮瑕,效果当然事半功倍啰!~_~

  作为OL族,加班熬夜可是家常便饭。工作业绩虽然上去了,可“熊猫眼”也跟着来到,总是有碍观瞻的。现在好了,OL们不必在上班前忙得团团转了,只要将洋芋洗净切薄片敷在眼睑上,保证药到病除,百试百灵!

  黑眼圈是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而洋芋中有活血成分,利于淤积物的吸收。有时注射后吸收不好,护士小姐会建议你用洋芋片冷敷,就是同一个道理。而黄瓜片和冰冻茶叶包只能消除浮肿,反另血液循环更为不畅,对付黑眼圈无疑适得其反。

  女人的完美来自对细节的追求,完美的你是否曾意识到留在口杯上的口红印是一种十分不雅的行为呢?也许你正苦无对策。其实,只要在涂口红后,取洁净面纸夹在双唇间轻抿(若想唇色艳丽,可再重复一遍),即可轻松除去多余的唇膏,使唇色均匀的同时且俏唇不易留痕。

  美丽,其实真的不必完全依赖于化妆品。对高档化妆品的盲目追求,常会使我们成为“月光公主”。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美丽与智慧相辅相成,尽情享受都市生活,一切侵扰皆无所畏!

  看了以上的征文,是不是你的心里也开始痒痒起来,也想写点什么?快动动你的手指头,把你的美容应急术也写出来,字数在500以下,只要是你自己的秘诀或窍门,都可以来竞争我们的美丽奖品哦,来稿请在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详情请见征稿要求。快来吧,大奖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征文:做个漂亮的白领妈妈 (2002/07/10/ 09:44)
征文:让他见到水灵灵的我 (2002/07/09/ 10:00)
征文:OL美容应急术 (2002/07/08/ 08:36)
征文:黑眼圈必杀技 (2002/07/05/ 09:30)
新新美容概念——宠爱感官 (2002/07/10 14:22)
小心“美容”水果伤健康 (2002/07/09 16:35)
美容院自制化妆品隐患多 护肤要小心 (2002/06/21 07:44)
拨开女性稳私部位美容的疑虑恐惧 (2002/06/18 12:06)
美容的毒素 (2002/05/21 17:48)
时尚美容三十六字口诀 (2002/05/09 11:05)
外国首脑的美容时尚趣闻(多图) (2002/05/09 09:54)
OFFICE LADY美容应急术征文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