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如烟的往事--远离金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2002年夏秋发型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8:58 美容时尚报

  综观世界各地的T台最新展示,优雅、时尚的名模们正在向我们透露着2002年夏秋发型的最新特点和流行趋势。

  直发仍主宰着时尚界

  直发简约、自然的风格总能给人以飘逸的感觉。因而,在长度上,以齐肩的中长发为发型主流,但仍以多层次的修剪为重点。为了力求柔顺、亮滑,高科技手段为长发的质感带来了最新诠释。

  

  

个性在片染、边缘染中挥洒

  今年夏秋,挑染将开始骤减,片染和边缘染行将成为火局染主角。

  

  

  新式发辫让时尚在古朴中回荡

  最古老的发辫正在赋予新的生命。各种富于变化、极富创新的发辫给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如配以古朴的原始服饰,一种奇异的感觉油然而生。

  

  

不规则刘海造就全新的乖巧女孩

  今年的T型台上,以往僵硬的刘海已在T型台消失,代之而去的是多变的刘海。形状则多呈几何分布,椭圆形、斜线形、阶梯形、大Z形等都屡屡出现在各国的大型秀场上。

  

  

  蓝色、绿色保留对大自然的美好向往

  今年夏秋的发色中增添了蓝色和绿色。这两种色泽的加入,象征着人们对大自然中蓝天绿地的美好向往。

  

  

剪烫结合,发型更具魅力

  现在流行一种断层式剪发技术,发尾不整齐,呈梯状分布。以前,这种造型常用于长发和中长直发。如今,这种修剪方式结合烫发,为秀发增添了动感和性感的魔力。

  对于这种发型,常以中等大小和较大的发卷为最佳状态。为了保持发型始终型形结合,少量喷沫或亮松定型录喷雾等造型品十分重要,以使发型的梯形层次既蓬松又自然。由于直发呈螺旋状,又带些许的毛刺感,给人以圆润加阳刚的野性感觉。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对抗头发第一大敌(图) (2002/07/12/ 08:06)
凋零的,不该是秀发(图) (2002/07/09/ 09:16)
秀发补养要决(图) (2002/07/08/ 08:08)
给个染发理由先(图) (2002/07/04/ 10:01)
罗纳尔多发型“登陆”中国 既凉快又时髦(附图) (2002/06/30 08:07)
贝克汉姆领导世界发型潮流 日本杂志全面跟风 (2002/06/21 07:18)
时尚发型:令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图) (2002/03/30 14:45)
光怪陆离2002泰国国际发型大赛(多图) (2002/03/28 09:43)
发型占卜嫉妒心 (2002/03/14 12:22)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