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之暴力单车
天蝎的心,狮子真的不懂……
网友来信:一个苦恼的小处女
给十二星座爱情和事业的忠告
网友原创:绝配的双子和天秤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初夏的蓝调生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08:03 精品购物指南

  起风的日子,心比头发先乱了。

  在初夏风平浪静的午后,如猫一般地倦了。

  回转在空间的布鲁斯音乐,充诉着薄荷清酒味道,抽丝般化解终日行走在高楼林立间趾高气扬的烦燥与不安。

  初夏的午后,随意地将自己摆放在沙发上,悠闲中静听时间的忙碌,澄净的淡蓝麂皮衬衫,淡蓝镶边黄绿色纱裙,淘净心底郁结的顽石。

  净洁的黑白配,七分袖上衣+直身裙需要有彩度的配件。淡蓝珠片麂皮包,玲珑不奢华,为原有清新、利落的搭配加满百分百的女人味儿。

  麻的质感在灯箱剪影中一览无余。简单而富情趣的设计不禁让人想到清晨、荷塘畔、芦苇岸、清茶亭。

  如果没有一副白玉镯,手臂就无法完美初夏的沁凉、平和的潮流概念。

  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情绪,当你思考的时候,理性的浅蓝稳住冷静的情绪,让意识驰骋四野,不受纷扰。系带的装饰与浅飞的荷叶裙边即是今夏的流行主角,而上衣的复层设计却在动静间诱发都市女郎游移幻变的女人味儿。

  图/丹瀛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为了留住年轻的美 星城时尚女孩悄然拍写真 (2002/07/15 10:50)
她世纪:解读上海--“时尚”的诧异 (2002/07/15 10:54)
2002动感新时尚:垂落眼帘长刘海 (2002/07/10 16:28)
今夏花时尚 (2002/07/10 16:50)
香港时尚流行周推出亚太时装展(图) (2002/07/10 15:00)
流行批判:爱国、人妖表演和时尚运动 (2002/07/10 13:59)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