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之暴力单车
天蝎的心,狮子真的不懂……
网友来信:一个苦恼的小处女
给十二星座爱情和事业的忠告
网友原创:绝配的双子和天秤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吃出漂亮健康的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10:01 《GOOD好主妇》

  “头发好坏除了与平时的保养有关,还于饮食有关对吗?像我这样干燥易断的发质,应该吃什么样的食物来改善呢?”

  

  干燥的发质可能是缺少以下几种营养物质:

  复合维生素B:需要的食物:酵母、啤酒酵母、白花豆

  对氨基苯甲酸:需要的食物:葡萄干、甜瓜

  维生素F:需要的食物:植物油、花生葵花子、胡桃、碘鱼贝类、

  碘:需要的食物:碘盐、奶制品

  有益于头发的饮食应该是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而饱和脂肪酸含量低的食物,如绿色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质含量高的鱼、家禽、瘦猪肉和牛羊肉等。

  现代营养学家研究证明,缺乏铁、铜等矿物质,会引起头发过早变白,应多吃动物肝脏、蛋黄、黑芝麻、核桃、黄豆等;头发脱落过多应补充蛋白质以及钙、铁、硫等多种微量元素,如黑豆、蛋、奶、黑芝麻等食物。此外,过多吃甜食、脂肪,会促使体内血液偏于酸性而导致头发干燥、变黄。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是保护头发的有效方法之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正确选择洗发露和护发素 (2002/07/15 13:40)
秋天谈护发 (2001/12/13 16:26)
萧亚轩林熙蕾俞小凡孟广美--台湾明星护发有道 (2001/12/12 16:10)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护发也要防“雷区” (2001/08/07 09:02)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