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杨紫琼:征服西方审美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11 《GOOD好主妇》

  没有唯美的外表,也不再拥有18岁的青春,然而一颦一笑、一招一式依旧可以勾起你的思绪、打动你的心扉,或许这就是杨紫琼的不败魅力。

  当年,15岁的杨紫琼离开马来西亚去英国学习舞蹈与戏剧的时候,大马人谁也没有去送她,因为谁也没想到,这个年仅15岁的小姑娘,会在日后成为大马人的骄傲。

  1983年,杨紫琼回国参加选美大赛,获得冠军。虽然走的时候没人送她,但这次却有许多人让她留下来。为了大马小姐的职责,杨紫琼放弃了继续到英国留学的机会。

  后来她用东方的典雅神韵,柔和温婉,征服了奥斯卡,更征服了西方人的审美世界。而如此的魅力女神又有什么保养秘诀呢?

  经常在烈日下汗流浃背的拳打脚踢,杨紫琼当然具备新女性该有的防晒观念。但她不迷信高系数的防晒指数,她最常使用的是SPF15-30的防晒产品。晒太阳前均匀在脸上身体上涂抹,再依活动量作适当补充,这是她即使拍了一整天外景戏也能保持亮丽的秘密。

  除了防晒油,睫毛膏及保湿口红是她最常携带的化妆品。使用睫毛膏刷睫毛,让东方人的“蒙猪眼”突然有被“点亮”的感觉。

  杨紫琼对口红的颜色喜欢不断尝新,但基本上偏好自然色调,让没有浓妆的脸庞也能看起来明亮有神。

  纤细却又玲珑有致的好身材,是杨紫琼增添魅力的另一件武器。在饮食上似乎没禁忌的她,各种小吃、各式料理都是尝新的目标。在饮食没有特别节制,仍有如此曼妙身材,这要归功于她的另一个好习惯--运动。

  杨紫琼从小学芭蕾舞,进入演艺圈后,经常抽空去的士高大跳现代舞;游泳是她另一个运动。即使正值忙碌的宣传期,没有时间抽空游泳,她也会举举哑铃、走走跑步机,令身体保持足够运动量。

  运动除让杨紫琼的拳脚功夫更具说服力,也令她可以保持优美体态。

  忙碌的拍片宣传期,疲惫不堪的生理与心理该如何抒解?杨紫琼说,透过专业按摩师的手劲及技法在身上游走,可以松弛每一吋运动、紧张后的神经及肌肉。极度喜欢按摩的她,一星期至少需要按摩4–5次才会觉得轻松自在。

  杨紫琼的另一套松驰方法,是放一缸温热水,滴几滴熏衣草精油,让整个身心沉浸在舒缓镇静的香氛中。“这时如果在浴室中点盏烛光、安静阅读一本英文书,就可以让身心整个放松。”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杨紫琼主持谢瑞麟新款钻饰揭幕仪式 (2002/07/05 11:45)
杨紫琼为什么没来?--对电影节某些质疑的质疑 (2002/06/19 16:04)
杨紫琼动作巨片《天脉传奇》亮相 欲与好莱坞比高下 (2002/06/11 16:53)
组图:杨紫琼携徒弟张卓楠宣传新片《天脉传奇》 (2002/06/03 10:34)
任评委戛纳受礼遇杨紫琼艳压全场 (2002/05/17 03:19)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