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网友来信: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自体隆胸--塑造迷人曲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34 美容时尚报

  对于身体曲线完美的女性来说,夏季是展示女性美的最好季节,而对于胸部平坦,腹部膨隆的女性来说却是苦恼不已的。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是在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腹部、腰部等)抽取脂肪,注入到乳房内,而这些部位往往需要做减肥吸脂术,同时也完美了身体的曲线,可谓是一箭双雕。

  1、原发性乳房发育不良

  2、妊娠后的自发性乳房萎缩

  3、乳腺组织病变或外伤后的乳房发育不良

  4、乳房两侧不对称或有轻度下垂者

  手术是在局麻,患者清醒的状态下进行的。将由生理盐水和碳酸氢钠等配制的肿胀液注射到要抽取脂肪的部位,让局部肿胀发白,用2-3毫米直径的抽吸针抽吸出带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经过处理,便得到纯净的脂肪颗粒。

  计算好左右侧注射量后,在双侧乳房外侧用直径2毫米注射针,将抽吸的颗粒脂肪注射到乳房的腺体的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一次注射量为每侧30-150毫升,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匀,达到理想的塑形。根据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2-3次,每次相隔2-6个月,能达到所有要求的乳房体积大小和形态,最大每侧可增加280-300毫升,通常120-220毫升。 

  自体颗粒脂肪注射隆胸术同其他手术一样,应尽可能避免在月经期进行,半个月之内无口服阿斯匹林及抗凝血药物史;手术区域(乳房及脂肪抽吸区)无感染;手术心理准备充分;肿瘤无复发及转移倾向,乳癌术后3年以上(单纯乳腺切除术);术前应洗澡,清洁皮肤。术后3天输液,保持敷料干燥。术后一周有时间尽可能按摩乳房有利于消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隆胸手术麻烦多 (2002/07/10 15:10)
“太平公主”不须急--漫谈少女隆胸(图) (2002/05/15 09:50)
城市话本:我看女人--从缠足到隆胸 (2002/05/09 14:26)
隆胸方法哪种好? (2002/02/07 10:01)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