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肌肤舒畅呼吸(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0:22 巴黎欧莱雅

  一款令肌肤真正实现自由呼吸的粉底全新上市了!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蕴含微型气泡配方,带来异常轻盈柔滑的质地。彻底告别厚重黏附的妆容,肌肤感觉无比舒适、透气!

  完美的彩妆离不开粉底,粉底与美丽肌肤有着最亲密的关系。随着化妆品科技的发展,当今的粉底已在具备原有掩饰皱纹、斑点、粗大毛孔功能的同时,兼具滋润、活肤、防晒等功效。它不仅能让肌肤色泽更完美,而且能令肌肤由内而外地焕发健康神采。巴黎欧莱雅,世界彩妆潮流的先锋,经过长期的研究,今夏为亚洲女性带来了全新的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Air Wear):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SPF14及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两用粉饼SPF17。该系列产品不但能提供完美持久的妆容,令肌肤自由呼吸一整天,生动地衬托出自然亮丽的彩妆效果,而且还可对肌肤起到滋润、呵护的作用。

  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的配方中蕴含轻柔挥发性油,特别轻柔舒适,在皮肤表层形成薄层,令妆容持久达8小时而无需补妆。此外,巴黎欧莱雅采用了超柔微型气泡配方的专利科技,它不但能使产品更加滑爽,易于涂抹均匀,还不会堵塞毛孔,让肌肤在持久滋润的同时,舒畅呼吸一整天。再者,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产品配方中SPF的防晒指数,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肌肤老化,满足现代女性化妆同时兼顾对护肤的需求。

  彩妆潮流已不再追求“面具式”妆容,一切要讲求自然,力求清爽无负担,因此,粉底色泽的选择也就更显重要了。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的三款色系选择:象牙白、浅肤色和自然肤色,每一款都是为东方女性的肤色度身研制的。

  拥享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系列,轻松营造晶莹剔透的无暇肌肤。让您的肌肤持久闪烁健康光彩,舒畅呼吸每一天!

  零售价:

  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SPF14 RMB119元

  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两用粉饼SPF17 RMB129元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持久魅力 完美妆容(多图) (2002/07/16/ 07:43)
发掘十指无限魅力(图) (2002/07/11/ 10:29)
彩发,美得仿佛在跳舞(多图) (2002/06/06/ 09:06)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持久彩妆漂亮到底(图) (2002/04/12 10:07)
12星座叛逆彩妆 (2002/03/21 16:35)
彩妆的人性化趋势(图) (2002/02/19 12:10)
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秀专题


- 在平遥传播艺术和美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偏偏是个处女座
十二星座与花草茶
处女座的我爱上了处女座的他
不喜欢恋爱的处女座
十二星座宠物个个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