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杨千嬅私家美颜法(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00:14 《GOOD好主妇》
    

  亮泽的肌肤谁人都想拥有,除护肤品用得其所外,生活习惯、饮食方面也要配合得宜,而千嬅对于其个人护肤心得,亦有很多见解,大家可作个参考。

  Part I饮食篇

  因工作关系,杨千嬅的生活、饮食基本上是没有固定Timing,但千嬅亦会坚持自己个人饮食习惯,她说:“日常进食均以水份底食物为主,如生果、蔬菜类为主,因水份重的食物助消化、清肠胃,可排出毒素。”

  黄豆类食品助美肌

  想肌肤净白无暇,千嬅亦提供了两款美肌食品--豆腐及豆浆,因其均含丰富蛋白质及钙质,且属低脂食品,对肌肤和健康均有帮助。

  Part II美肌篇

  对于肌肤的护理,千嬅跟一般女孩子一样爱做Facial及Mask,特别是于焗桑拿时,一边敷上Mask,可令毛孔扩大,促使血液循环,令肌肤得以更深层的清洁。Boitherm的排毒系列是千嬅护肤必备的,贪其性质温和,同时达到排毒、净肤效果。

  至于夏日防晒推介,千嬅首选了Boitherm的Sun Block系列,除了可作妆前打底、防晒之用外,亦贪其质地清爽,没有油腻的感觉。

  Part III美颜篇

  除工作以外,闲时千嬅对于仪容的打扮以简单自然为主,涂Base少许Eyeshadow便算,免得肌肤受伤害。

  至爱妆品

  Shu Uemura的眼影是千嬅的至爱,尤其是银底色调,色泽艳丽鲜明,质地亦不错。而Shu Uemura的Cleansing Oil亦是她首选用的卸妆品,贪其完全洁净溶解妆容,质地温和。

  上妆Tips

  由于千嬅肌肤是属于中性至干性间,故她会于上妆前涂上Lotion于面上以外,还会另外将Lotion混合粉底液一并涂于面上,令上妆可更贴服,滋润。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杨千华笑言自己畏高演唱会将玩“遁地”(附图) (2002/07/14 13:06)
组图:杨千华助阵港姐选美 众佳丽短裙上阵 (2002/07/05 07:58)
杨千嬅演唱会大走搞笑路线 要安排国王加冕仪式(图) (2002/07/02 13:38)
杨千嬅个唱海报反串国王 造型搞笑酷似郑秀文(图) (2002/07/01 10:51)
杨千嬅担任某饼干代言人广告内容与其生活类似(图) (2002/06/26 16:37)
傻大姐新势力之杨千嬅:新世代喜剧福将(多图) (2002/06/23 12:58)
杨千华暴雨下为港姐竞选主题曲拍MV(附图) (2002/06/22 15:56)
杨千嬅新片《悭钱家族》票房不俗大开庆功宴(多图) (2002/06/19 17:26)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