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辞职前的十二星座
一个金牛母亲一个金牛女儿
网友来信: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给皮肤穿衣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6:06 《GOOD好主妇》

  拥有健康润泽的肌肤,都是美丽的基本条件,一张合适的面膜,犹如给皮肤穿了一件漂亮衣裳,可以帮助改善你的脸部肌肤。我们知道,肌肤是通过水分、天然保湿因子及皮脂的平衡来保持健美的。肌肤属于哪种性质是与生俱来的,但通过护理和保养,却是可以改善的。使用护肤品是后天保养肌肤的一件举足轻重的事情,而面膜的确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好帮手。重视皮肤护理的人都知道经常敷面膜的重要性,各种功能的面膜会让肌肤得到很好的护理,清洁、保湿、美白、去角质、修复、营养等等都可针对自己的肌肤情况找到相应的面膜。面膜效用不同,种类也不同。

   撕除型:

  这类面膜干了以后,会产生紧缩作用,让污垢与老化角质在撕除时一同掉落,清洁效果特佳。

   泥状型:

  多由吸附性或收敛成分制成,如高岭土、含矿物质粉末等,能将肌肤的污垢与皮脂吸收,清除肌肤毛细孔中的粉刺,使肌肤光滑洁净。

   霜状型:

  具有立即保湿、滋润的双重功效,特别适用于干性与敏感性肌肤。

   凝状型:

  中性与油性肌肤特别适用,使肌肤处于含水状态,达到高效保湿的效果。

  面膜涂抹的先后顺序很重要,脸部各个部位的皮肤温度不同,所以最好从温度较低的两颊开始涂抹,然后是额头、鼻子、下巴,利用时间差,使面膜的干燥时间一致。

  面膜的薄厚也有讲究,不能是薄薄的一层,要有一个厚度,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水洗面膜使用起来比较简便,不会干燥,敷在脸上停留一定时间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昆明查获一制假窝点 名牌营养面膜用面粉炮制 (2002/06/11 16:24)
卸妆后用酸奶涂脸当面膜,可以吗? (2002/05/09 16:25)
角质霜和面膜应该怎样搭配使用? (2002/03/15 16:31)
鼻子上黑头,面膜和化妆水能用吗? (2002/03/11 17:25)
皮肤毛孔较粗可以用磨沙的面膜吗? (2002/03/05 15:04)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1/12/31 09:46)
撕拉式的面膜? (2001/11/14 15:53)
痘痘(红色的)旺盛时能用面膜吗? (2001/11/09 18:54)
家庭自制面膜三法 (2001/10/29 10:04)
自制美白去印面膜 (2001/10/15 11:40)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