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辞职前的十二星座
一个金牛母亲一个金牛女儿
网友来信: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钻石光彩,甲上尽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9:11 《GOOD好主妇》

  现在,让指尖沐浴钻石璀璨,亮彩闪烁,7天不变!

  她,蕴含钻石彩晶,让指尖从每个角度都亮彩闪烁,更有亮彩锁定因子,持久保护水晶璀璨光芒,整整七天,缤纷十指如水般鲜亮,晶莹炫目!她,就是美宝莲的新星--Water Shine Diamonds水晶璀璨指甲油!

  夏天,怎么能让手指甲沉溺在单调的肤色?别再羡慕别的女子指甲上的亮彩了,因为你同样也可以感受这种钻石的光芒。她共有6款璀璨色泽,与水晶璀璨唇膏构成一组夏日里最炫目的组合。

  零售价:42元

  上妆提示:

  夏天,光着脚穿凉鞋当然时尚,可别忘了在脚指甲抹上美宝莲水晶璀璨指甲油,让双脚也来散发炫目的纽约风情。

  脚指甲的涂法:

  1、先涂一层护甲油,让甲面变得光滑。

  2、涂甲油时,应先从小趾甲涂起,大拇指涂三下,其它涂一至两下就行了。

  3、最后再上一层透明护甲油,可令甲彩更持久。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小贝再次领引时尚潮流 英国即将流行粉色指甲油 (2002/07/12 21:55)
香水指甲油、洗发水暂不用担心疯牛病 (2002/04/16 07:21)
如何涂好有色甲油?(图) (2001/12/06 10:44)
十二星座指甲油秘笈大公开(附图) (2001/07/31 14:26)
自配甲油让玉指流出夏日色彩 (2001/06/12 14:57)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