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辞职前的十二星座
一个金牛母亲一个金牛女儿
网友来信:一个狮子女孩的苦恼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刷睫毛的安全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0:10 《GOOD好主妇》

  “我是个化妆初级生,在刷睫毛时弄不清楚正确的顺序,请问在刷睫毛时到底是应该先用睫毛夹先夹后刷,还是先刷后夹?”

  刷睫毛前先用睫毛钳好像是根深蒂固的定律,有人认为使用睫毛夹如不在涂睫毛液之前,会使夹子上的胶托会与睫毛液粘连,伤害睫毛,使睫毛容易折断。而很多专业化妆师的看法是先夹再刷时,睫毛膏的湿气、重量会让刚刚翘起来的睫毛渐渐下垂。

  究竟是哪个说法对呢?其实,用睫毛钳是化妆重要环节之一,令双眼更有神采。假如你使用的睫毛夹质量很好,使用的方法正确,应该不会引起睫毛折断或脱落。如果先夹一下再刷的话,可以在刷完待睫毛膏干后,再刷一次,利用睫毛膏的稠密度与湿润度将睫毛塑型固定,如此才能保证睫毛可以维持一天又长又翘的美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刷刷睫毛油(图) (2001/06/01 08:26)
眼睫毛比较短,有办法长长一点吗? (2001/12/29 16:36)
化妆技巧:睫毛液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11/11 10:18)
你会用睫毛夹吗? (2001/09/27 10:14)
选睫毛夹也有小窍门 (2001/07/09 13:41)
化妆技巧:使用睫毛夹让你更漂亮 (2001/06/14 11:07)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