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舒淇:三大减肥怪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01 《GOOD好主妇》

  入圈中不堪回首的经历,终被累日经年的磨砺包裹成一颗晶莹的珠泪。红唇明艳,眼神顾盼,年华未去,魅惑性感,这就是舒淇。

  身为靓女的舒淇对自己的皮肤及身材并不是特别满意。在她的心目中,若论肌肤,杨恭如是头号健康靓女,因为她皮肤白嫩,样子清纯,惹人怜爱;若论身材,她则视莫文慰为偶像,因为她身材均匀,丝毫没有多余的赘肉,形态优美。

  舒淇为达到心目中的理想健康靓女标准,天天苦练她自创的三大减肥怪招。

  一、舒淇认为早餐比任何一餐都重要,所以她每天早上都吃麦片配脱脂牛奶,经济又有营养,而肉类则留在正餐吃个痛快。

  二、每天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吃东西,否则会消化不了而留在腹内变成脂肪,即使吃也只吃青菜。

  三、吃饱后马上坐下来容易长小肚腩,饱餐后最好站半个小时,消化一会再坐下来。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赵薇莫文蔚舒淇新片《夕阳天使》可能禁映(附图) (2002/07/15 16:49)
舒淇与莫文蔚绯闻男友看电影 一见记者就躲开(附图) (2002/07/12 08:24)
两位女星上海亮相 莫文蔚舒淇互相“吹捧” (2002/07/08 11:45)
舒淇不再憧憬结婚生子:想学法国人享受人生(附图) (2002/07/07 15:54)
美女舒淇爱不离口 (2002/06/27 05:49)
舒淇穿高衩薄纱裙出席腕表预展活动(附图) (2002/06/23 13:14)
舒淇、吴彦祖风情万种合拍时装专辑照(附图) (2002/06/21 16:21)
舒淇穿甜美红衫亮相深圳 笑称自己嘴巴很性感(附图) (2002/06/17 10:32)
舒淇接受记者采访 坦言欣赏张艺谋和冯小刚 (2002/06/05 11:42)
侯孝贤首部武侠影片年内开机 舒淇将出演侠女聂隐娘 (2002/05/30 09:59)
舒淇化身女警 耗资2000万美元新片海报曝光(附图) (2002/05/29 10:56)
舒淇被美丽的风景打动 渐渐喜欢上偶像剧(附图) (2002/05/24 10:10)
他只花了一万多--舒淇承认黎明出席生日派对(附图) (2002/05/17 10:26)
纪念拍拖4周年 舒淇穿性感红Bra为黎明添新装(图) (2002/05/05 10:26)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