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一个双子女孩的心里话
十二星座事业失败的原因
十二星座第一次去唱卡拉OK时
十二星座结婚的理由
辞职前的十二星座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曼妙巴黎女子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23 中国化妆品网

  巴黎妇女素以优雅美丽著称于世。她们是怎样美容的呢?她们很少把粉底霜从瓶子里取出来直接搽在脸上,而是取出来一点放在掌心上,用一两滴稀释剂调薄后再使用。

  她们很少把粉搽在鼻子上。她们可以随意地把香粉覆盖在粉底霜上,涂在睫毛、唇、颈、耳朵和手上,然后用一把香软的细毛刷拂去多余的粉末,使脸部润饰得如天鹅绒般光滑。

  她们很少用深色腮红。她们喜爱淡粉红色腮红,穿晚礼服时,她们把额部、袒胸露间处、耳垂、脸颊等处都妆成粉红色。

  她们很少使用象调色板似的色彩,复杂的眼睑膏,最多只使用两种颜色。她们很少不用眉笔。她们用棕色或黑色眉笔沿着整个眼睛轮廓线拉长到睫毛根部,用指尖把轮廓线匀开,这是化妆术重要的技巧。她们不忘融合线条和色彩。她们化妆时把反差大的线条和色彩变得柔和,把每一种色彩均匀地揉到底色中去,在精细上下功夫。

  她们很少直接把口红搽在嘴唇上。她们喜欢把唇膏搽在上过底色和粉的唇上,且仅用少量有光泽的唇膏。

  她们很少画眉毛,但刷眉毛,或稍稍拔一下眉毛。

  她们很少修改化妆,一旦妆扮完了,就竟日保持原样,到晚上再重化。

  她们很少马虎随意地对待头发,很看中头发素质,每次洗完发后,用一种菊属植物或散沫花液冲洗头发,使之光亮。并且每五到六个星期细致地理一番。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巴黎女子护身新宠 (2000/10/11 16:46)
暑期学生美容忙 (2002/07/18 09:36)
新新美容概念——宠爱感官 (2002/07/10 14:22)
小心“美容”水果伤健康 (2002/07/09 16:35)
中新社通讯:“露”装俏南京 女性忙“美容” (2002/07/04 07:05)
美容院自制化妆品隐患多 护肤要小心 (2002/06/21 07:44)
现代女性:隐私部位美容大家谈 (2002/06/20 11:22)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