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来信:我们能再走下去吗?(图)
一个双子女孩的心里话
十二星座事业失败的原因
十二星座第一次去唱卡拉OK时
十二星座结婚的理由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盘点好色香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0:05 新华网

  “粉红”香水

  色彩分析爱粉红色的,内心充满童真。愉快、女性化、温柔、感性和温顺都是与这颜色相关连的气质,没有人会和一个穿粉红色衣服的人打架。

  香味配搭水果味、花香香水能使人处于感觉很“粉红”的境地,想结交异性(参加派对)或任何须稍添耀目神采的时候,都可用这种香水。

  “黄”香水

  色彩分析挑选黄色的人,会喜欢走在街上阳光照耀到的一边。黄色象征优雅、文化和太阳赋予万物生命的能力,它代表希望、智慧、创意灵感,以及对光明未来的信念。你发觉自己每当看见黄色,心情就变得开朗起来?那么你似乎是乐观愉快、自信有能力、积极进取的人。

  香味配搭如果面对生命中的重大困难或计划,极需一点点乐观和富创意的解决辨法(应付一份劳累心神的工作、一个不会从地上拾起自己臭袜子的男友、极度缺乏空间的简陋斗室),所有含乙醛(aldehydic)的花香(人造香味而非天然花香精华)都能触发灿烂明朗的情绪。

  “红”香水

  色彩分析中国传统认为红象征“阳”,或者动力。女性通常把红与具动感、外向的情绪联想起来。

  香味配搭当你需要魅力和热情去使男友双亲留下深刻印象时,或需要勇气胆量要求老板加薪时,诱发正面“红”情绪--自信、冲劲、活力--的香水能发挥强烈作用。

  “蓝”香水

  色彩分析这种颜色含有诚实和正直的意思(想想有不褪色蓝染料或忠诚之意的true blue或代表最高荣誉的蓝绶带blue ribbon);蓝色也代表外在空间(蓝天、碧海)。如果你深受这种色彩吸引,显示你需要外在和情感的呼吸空间。

  香味配搭淡淡花香或花香混合东方气息的香水,都属于“蓝”调的香水。

  “绿”香水

  色彩分析绿色和希腊爱神阿佛洛狄特(Aphrodite,相当于罗马神话中的维纳斯)结缘,并代表大自然、茁壮与新生。

  香味配搭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人强烈地把绿色与大自然和清新相提并论。西普香水(chypre,一种檀香香精,它清醇、生气勃勃并且渗着草木气息)及柑橘类树木香味能引发“绿色”感觉。

  “紫”香水

  色彩分析选择这种颜色的人会受录界事物的吸引。上古时代希腊神职人员主持宗教仪式时就穿紫袍;至于基督教,紫色象征圣灵的力量--所以它与自省、出世思想、神秘主义和信仰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香味配搭受紫色吸引,可能显示你偶尔需要摆脱日常营役的枷锁,抛下烦嚣,隐逸于宁静的环境,寄情于书本,享受一杯草药茶,并接触自己理性的一面。人们相信,东方气息能引发这种隐逸、自绝于世的感觉(云呢拿味是很多东方系列香水中的主要气味,并经科学和鉴证,具有慰藉情绪的作用)。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香水损害生殖健康? (2002/07/19 20:20)
珍妮佛-洛佩兹全裸上阵拍摄性感香水广告(附图) (2002/07/17 13:16)
女人流行喝香水 (2002/05/10 13:46)
香水指甲油、洗发水暂不用担心疯牛病 (2002/04/16 07:21)
寻找自己的香水(图) (2002/04/15 10:28)
戏说香水(图) (2002/04/10 11:36)
血型与香水 (2002/04/09 11:15)
香水使用技巧小贴士(图) (2002/04/04 11:38)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