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来信:我们能再走下去吗?(图)
一个双子女孩的心里话
十二星座事业失败的原因
十二星座第一次去唱卡拉OK时
十二星座结婚的理由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控制脸上的油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9:00 巴黎欧莱雅

  这个季节最让皮肤烦恼的就是“油”。怎么才算油性皮肤呢?用什么去除油光?让巴黎欧莱雅给你答案!

  油性皮肤的特征:皮肤有些厚,表面发亮,毛孔打开,这是皮脂分泌过多的结果。油性皮肤也有缺水现象,即表面油分虽多,但水分少,呈干燥状态。

  

  油性皮肤护理程序:

  1. 轻柔眼部卸妆液

  能卸除持久型的眼部及唇部彩妆。特别柔和的成分避免眼睛刺痛或发红。含维他命原B5,有舒适及镇定皮肤的作用。

  使用方法:用化妆棉沾本品轻轻擦在眼部,清除睫毛及眼周的化妆。

  2. 御油光清爽洁面露

  不含皂素的全新配方深入洁净肌肤。减少皮脂多余分泌,有助于防止黑头。维他命B5有舒适及柔化皮肤作用,并保持皮肤上的天然水脂薄膜。令油性肌肤更加洁净,焕发毫不油腻的清爽神采。

  使用方法:取少许产品置于掌上,调和水分形成泡沫涂于脸上,并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

  3. 御油光清爽紧肤水

  平衡肌肤,补充水分,并控制多余油脂分泌。有助于防止黑头,防止面泛油光,令肌肤倍添清爽。令皮肤洁净,收紧毛孔,保持皮肤的天然湿润及柔软幼滑。全日有清爽不油腻的感觉。

  使用方法:在使用御油光清爽洁面露清洁肌肤后,用化妆棉沾少许轻柔涂抹于脸上。

  4. 御油光保湿啫哩

  含专利的吸油微粒,控制过量的油脂分泌及防止面泛油光。抗菌因子,帮助防止面部黑头。紫外光过滤元素对抗紫外线的伤害。清凉清爽的啫哩质地,完全不油腻,能即时被皮肤吸收并持续补充水分,令肌肤柔软光滑,整日清爽。

  使用方法:使用御油光清爽洁面露和紧肤水后,均匀涂抹于脸上。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拒绝满脸油光(图) (2001/07/18 09:36)
油性皮肤,脸洗不到半个小时又是油光满面 (2001/04/23 10:43)
不让油光跟脸蛋捣蛋 (2000/08/09 11:16)
清爽为伴度过没有油光的夏日 (2000/07/13 14:4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