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林青霞的美容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8:49 南方网

  化彩妆,并不是简单的涂脂抹粉,而有很多的现代文化和技术包涵在内。下面请您看看容光焕发的林青霞是怎样化妆的:

  1、化妆前先清洁整个面部,再搽收缩水,然后搽上润肤霜,这样搽粉底时才能搽得均匀,皮肤也不容易干燥而变粗。

  2、粉底的选择应注意,要选择那些和自己肤色接近的颜色,但皮肤白皙的则应选择多带粉红的粉底,以免看起来显得苍白。 

  3、搽粉底应有秘诀。很多人喜欢把粉底倒在手心上,再用另一手指取来搽在面上。其实手心有体温热力,会直接影响到粉底的耐久性。林青霞的方法是把粉底搽在面上,不用用手大力擦,一定要用湿海绵抹才会均匀。

  4、画条直线的鼻影,用眉笔或鼻影膏搽在鼻的两旁,中间用浅粉底可改高鼻梁。

  5、胭脂的涂抹也需要方法。搽胭指应在眼睛中间以下面颊开始,再往上一直搽到发脚,但不要超过眉尾及不可低过嘴巴。

  6、眼部化妆是整个化妆的焦点,必须特别强调突出。拍戏时经常熬夜,眼睛多半显得浮肿,林青霞常用深咖啡色或深蓝色眼影作底色,令眼睛看来显得较为深些,然后选择和自己衣服相衬的颜色,搽的方法为眼皮的一半。

  7、为使眼睛更美丽更明亮,应搽上眼睫毛液,以增强眼部魅力。

  8、整个面部再用干粉平均印抹一次,使化妆能保留得耐久一些。

  9、画眉--用眉粉扫轻轻刷一刷眉毛,画眉基本的方法由眉头开始,眉的高峰就是眼睛的2/3处,长度是由唇角斜向眼尾成一直线,便是标准的眉。

  10、最后搽上配衬衣服的唇膏,一个靓丽的妆便告完成。

  美丽,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往脸上抹。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林青霞纪念入行30年将出自传《东方永远的美人》(图) (2002/07/08 11:40)
日本作家为纪念林青霞从影30年将为其出传记(附图) (2002/07/06 15:36)
林青霞秦汉无缘重聚上海国际电影节 (2002/06/08 16:26)
林青霞在息影多年后即将复出拍摄电视剧(附图) (2002/05/28 07:51)
多年未见机场乍相逢 谭咏麟一头蓝发吓怕林青霞(图) (2002/05/15 10:28)
分离两岸40年终团聚 林青霞同胞姐姐:她和我最要好 (2002/05/05 09:59)
地震时正在悠闲散步 林青霞与女儿险些挨砸(附图) (2002/04/02 16:34)
秦汉复出就变“坏” 谈感情仍旧独身不提林青霞(图) (2002/03/14 08:16)
林青霞年初六与夫婿、两女儿回台北娘家(附图) (2002/02/10 08:23)
回首情感生活 林青霞自曝从影生涯情人个位数(附图) (2002/01/30 14:29)
拒绝谈“争鞋风波” 林青霞闹市狂奔(附图) (2002/01/12 12:12)
“军旗服”无损代言人地位 林青霞老公维护赵薇(图) (2002/01/08 14:14)
学会包容理解 林青霞为老公一句话发愤健身(附图) (2002/01/07 09:52)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