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洁面,用“皂”还是用“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8:49 《GOOD好主妇》

  “我发现,现在市面上推出了好几款洁面皂,它与洁面乳相比较哪个效果更好?如果洁面乳用完后有洗不净的感觉怎么办?”

  与以前的普通肥皂相比,新推出的洁面皂的确有不同之处。由于其中的皂类成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也就相对减小了,而特别添加的橄榄油等营养成分又给给肌肤以养分护理。(下图为理肤泉滋润皂)

  不过,尽管如此,洁面皂中还是会或多或少的含有皂类成分,多多少少的会对皮肤有一些影响。油性皮肤的人可以试试洁面皂,而干性及敏感性肤质的人还是使用洁面乳效果好一些。

  另外,含有护肤成分的洁面乳通常是以油洗油的方式来去除面部污垢,相对泡沫洗面乳来说可以更好的保护皮肤。在洗脸过后之所以会有所谓“洗不净”的感觉,是因为其本身在面部皮肤上形成了一层保护膜,自然不会损害肌肤了。

责任编辑:Treel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青春不“痘”留 (2002/07/24/ 10:16)
肌肤保养必知小常识(图) (2002/07/24/ 07:26)
香皂洗脸会危害皮肤吗? (2002/06/28/ 10:00)
晒后EASY护理,你需要 (2002/06/21/ 10:22)
明天用什么洁面 (2001/10/10 16:02)
怎样鉴别和使用常见的洁面乳 (2001/10/12 10:04)
用香皂洗脸会对脸部产生刺激吗? (2001/12/29 16:30)
科学洗脸益处多多 (2001/10/16 10:58)
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真的了解吗? (2001/08/10 09:22)
双重洗脸法养颜新知(图) (2001/08/08 10:22)
选好洗脸用品 (2001/07/12 12:00)
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


- 海南时尚派对-银泰海滩音乐节
- 第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十二星座看见飘雪的天空
两个魔羯的百天相遇
射手魔羯与双子巨蟹之恋
魔羯的末世爱情
亲爱的蟹子你还好吗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