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血型、性格与服装
传统易经和占星术的关系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二)
篮球场上的十二星座男生
天蝎对双子的校园暗恋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层出不穷日本流行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7:54 《GOOD好主妇》

  日本人总是可以把别人的东西研究透了,然后自创一格,在电器上如此,在美容上也是如此,这似乎值得我们中国人好好学学。我们的四大发明叫了这么多年,还是四大,殊不知很多没有悠久历史的“后起之秀”却有了四十大甚至四百大。今天暂且不说这个,我们来说说日本人在美容方面最近有了什么新招数:

  新型vc横空出世

  经多年研究,日本冈山大学药学系山本格教授开发出了一种既能溶于水又能溶于油,并可以吸收的新型VC。因VC具有延缓衰老、清洁皮肤的作用,故这一新品将广泛应用于化妆、医药和食品领域。据悉,这一成果利用了生物技术等世界尖端科技。

  唇上艺术悄悄流行

  日本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三名日本姑娘正在展示印在她们嘴唇上的文字和图案,这是日本一家大型化妆品公司为推销唇膏给她们免费绘制的。在嘴唇上绘制各种文字和图案,这在日本被称为唇上艺术,也是日本当前最流行,最时髦的。

  睫毛产品功能提升

  日本的年轻妇女已不再满足于眼睫毛变黑变长的睫毛用品,而更热衷于对睫毛有营养作用的产品。为此,许多化妆品生产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

  有个公司推出的睫毛胶,含有使睫毛变硬的马鬃毛提取物,能促进睫毛生长并减缓睫毛的脱落,一日使用两次,还有助于睫毛变的富有弹力、有光泽。他们生产的睫毛液,含有能防止睫毛变灰的B族维他命,一种可修补损坏睫毛的蛋白质及可保护毛囊的丝绸提取物。这种睫毛液具备营养睫毛又能促进其生长的功效。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持久彩妆漂亮到底(图) (2002/04/12 10:07)
12星座叛逆彩妆 (2002/03/21 16:35)
徐若瑄、上原多香子代言最新彩妆(附图) (2002/03/20 17:25)
春日里做个彩妆丽人 (2002/03/15 10:21)
彩妆的人性化趋势(图) (2002/02/19 12:10)
美女的专业彩妆用具(图) (2002/01/10 11:46)
2001彩妆主张:肤质光洁舞翩跹(图) (2001/12/19 10:17)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