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和莎朗-斯通比性感(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8:07 三九健康网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莎朗-斯通

    

  继传统的金发性感的巅峰玛丽莲-梦露之后,终于有一个表现冷酷型的、美艳的、性感的、操纵的、复杂的金发美女--莎朗-斯通。

  1992年的《本能》使她一炮而走红,以性感形象倾倒世界,红透好莱坞。斯通的形象有种过于标准而流于平凡的美。她的形象演善良女人太美,演花瓶个性又太强,而在《本能》中高雅性感、危险病态的蛇蝎美人才算找到了爆发点。斯通对性感的态度很坦率,并有一套自己的见解。她把演戏跟现实区分得很清楚,或许莎朗·斯通的致命性感正是她毫不以自己的性感为然,她展示她的性感,以一种震撼又本能的方式。淡妆和一头漂亮的头发是她的经典打扮。

  莎朗-斯通的“性感化妆”

    

  首先,利用草莓红色性感艳唇唇线笔,描划出唇形来,再涂上玫瑰红色艳彩唇膏或火红色性感艳唇唇膏;再透过灰白色的淡褐色性感明眸眼影及海蓝色性感明眸线笔,形成鲜明的对比效果。

  接着,再在双颊扫上草莓红色时尚胭脂,顿时神气活现,完全是一副干劲十足的投入姿态。“性感长夜”的醉人妆容以眼部为焦点--借着深蓝色性感明眸眼线笔,勾划出眼眶轮廓,再在眼睑抹上天蓝色性感明眸眼影,幻化成闪烁美目,而粉颊则轻轻扫上胭脂。

  最后,再利用灰粉色性感艳唇唇线笔,来美化唇部,并涂上血红色性感艳唇唇膏,或淡雅唇彩作烘托。

  假期妆容以柔和、自然为主--眼睑抹上银白色性感明眸眼影,与唇片的柔红色性感艳唇唇膏互相映衬,然后,再在粉颊扫上淡雅胭脂……轻描淡扫中,流露出无限春光。

  莎朗-斯通的美容建议

  每天起码保持8小时的睡眠,否则,黑眼圈会显得衰老。

  如果非吃零食不可,便用水果来代替,没有什么东西比吃一个苹果更方便。

  运动对保持苗条身段最重要,不一定到健身俱乐部,在睡房拿两罐罐头当哑铃,便可以做健身操。

  在工作太紧张时,给自己5分钟休息时间松弛一下神经。

  每天饮最少8杯开水。化妆品用得越少越好。

  辛劳工作之后,双脚做一次暖水浴,双脚如果难受,脸上同样难看。

  多食纤维质食物。

  经常洗头护发,每半月理发一次,没有什么比油腻和不整齐的头发更难看。

  避免狂笑和皱眉头,它们容易使人出现皱纹,保持快乐心境便能青春常驻。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莎朗·斯通复出冷川庄园 (2002/07/19 03:54)
莎朗-斯通迫不及待复出 欲再续《本能》神话(图) (2002/07/18 14:15)
准备出演间谍影片 莎朗•斯通打算重出江湖 (2002/07/12 17:20)
莎朗-斯通重出江湖 将首次和独立电影导演合作(图) (2002/07/11 07:15)
莎朗斯通戛纳影展卖弄风骚 惨遭众媒体指责(多图) (2002/05/31 11:49)
图文:“金棕榈”大赢家波兰斯基亲吻莎朗-斯通的手 (2002/05/27 10:56)
图文:美国著名女星莎朗-斯通携两位评委到场 (2002/05/27 10:39)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