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血型、性格与服装
传统易经和占星术的关系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二)
篮球场上的十二星座男生
天蝎对双子的校园暗恋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卷卷风卷过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0:18 大众网-城市信报

  职业女性的身份与矜持,不容你在办公室里过于“抢眼”。细想一下:一成不变的日子真的是你的生活吗?这个夏天,表露你的真性情吧。也许,只要一点点的变化,就是另一番心情了。

  不但能改变发线弯度,使脸部线条更加柔和,而且变化多端,使女性忽而妩媚,忽而狂野--这就是潮流卷发的魅力。

  想要拥有持久的卷发效果,最好是烫发,目前比较流行的烫发方法有:远红外陶瓷烫、空气灵感烫、欧莱雅酸性烫、NPPE缤纷泡泡烫、彩色离子烫等。

  远红外陶瓷烫和彩色离子烫都是“热塑”的基本原理,过程都是软化->塑型->固定,但前一个是烫卷,后一个是烫直。过肩的长发是适合远红外陶瓷烫,让卷度更柔美,与传统冷烫相比不伤发质。

  如果你的头发稀少纤细、没有弹性,日本超人气烫则是塑造立体感和蓬松感的好方法。但最好是先把头发修剪出层次,烫发后才会有活泼立体的线条效果。若发稍太平齐,烫发后会给人死板的感觉。如果不想烫得太蓬松,可以用挑烫,在头发扁塌的地方,挑些发丝即可。

  在反反复复的流行变幻中,卷卷风大概可以算作潮流之主,永恒的主题,大卷与小卷、卷直与卷曲的变化,变化出各种各样的情绪。经过一季喧闹的发式变革,沉淀下来的卷卷风就像多年前的爵士乐,经典的风格如同品茗之后的余香,绵长悠远……  

  文/萧萧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印度总统卷发遭“围攻” 官员为其无女友发愁(图) (2002/07/22 08:23)
图文:桑德拉-布洛克以卷发透视装新形象亮相戛纳 (2002/05/25 09:11)
蓬蓬卷发又流行(图) (2002/03/20 10:13)
天生的卷发,洗发用品应如何选择? (2001/10/29 17:5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