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听风瑜伽,邀月SPA > 正文
做个home spa宠宠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8:24 千龙新闻网

  当你注视着镜中的自己时,看见的是什么?

  如何呈现自己,藉由梦想、自我成就和个人认知来增艳美丽,而这种属于内心深层的美丽,就是Home Spa的中心思想。

  甚至于在做了美好的Spa疗程后,继续把这种美好的感觉延续下去,不应该在疗程结束后就画上一个句点,所以Home Spa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做Home Spa时,一定要有充裕时间,让自己以轻松的心情来做Home Spa.

  究竟做Home Spa的意义在哪里?

  先冲凉、顺道把头发洗一洗,是进行Home Spa的首要程序。

  或许应该这样说,到底要如何才能改善自己的状况呢?是充足的睡眠,更多的精力,还是较少的压力?到底什么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在进行Home Spa前,可先把浴室布置一下,放一盆鲜花、点起香薰、喜欢的话,放点轻音乐。还要预备一条干净的大毛巾,把要用的产品放在浴缸四周,方便使用。

   Home Spa 6程序

  1、先洗个澡、顺便把头发洗一洗,可利用洗澡海绵帮助打起更多泡沫。

  2、皮肤上积聚的角质层需要磨去,可用身体专用磨砂膏,有助瘦身的按摩膏亦可使用。使用时可配合打圈手势压摩,帮助血液循环。

  3、将浴盐放入浴缸内,又可加点香薰油。水温调至身体的温度,整个人躺进浴缸内,放松全身,大约浸十至十五分钟即可,太久会令皮肤皱起。

  4、在浸浴时,也要照顾到手及脚部护理。脚上的死皮可用小刷子磨去,此时皮肤被水浸软,是去死皮的最佳时候。

  5、浸浴后,抹干身体,可先加点按摩油在身上进行按摩,或直接把润肤液抹匀全身。

  6、最后可喷上喜爱的香氛喷雾,如在睡前可喷上有助睡眠的薰衣草味,在上街前可喷上有醒神作用的柠檬味。

  这两年美妆界新窜起的人气商品,恐怕是带有禅风意味、大打Home Spa旗帜的芳香蜡烛最引人注目。

  的确,Home Spa的概念正在延伸,各家化妆品公司都卯足了劲推出相关产品,而这些产品与原本就有的沐浴用品或身体保养品之间的分野似乎相当模糊,除了有香味外,成分皆是纯天然花草植物,好像找不到太大的不同处。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