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快乐金牛的追忆(三)
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十二星座暴力男女
白羊与双子的爱情麻辣烫
血型、性格与服装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拒绝再做“黄脸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9:00 《GOOD好主妇》

  你是“黄脸婆”吗?可不要误会了,这里所说的黄脸婆,可不是指那些结完婚、生完小孩、然后开始随随便便、“自我糟蹋”的女性,而是指那些脸色有些蜡黄、暗沉的女性肌肤。

  肌肤为什么会蜡黄暗沉呢?这一方面是东方人天生就是黄种人,当然说是“黄脸婆”也无不当。因为东方人的黑色素是以偏黄的pheomelanin居多,所以肤色就呈现黄色。如果那个28天的周期没让你那些厚厚的角质完全脱离你的肌肤、而且你的新陈代谢又不那么让人省心,不良的血液循环足以让你的脸色就像油菜花。

  那如何从先天的不良环境中,摆脱令人难看的暗沉黄肤色呢?重点就在于避免那些会加重“黄脸婆”的因子,也就是避免厚厚的角质和不良的血液循环。

1、适度的去角质:若是因为角质层粗厚而造成的蜡黄(就像脚底的角质层厚,所以较黄),可使用果酸保养品,或是去角质美容液,很快就可拥有亮丽肤色。但是如果去角质过度,会造成皮肤潮红敏感。所以这个度要掌握好,可以天天留意我的文章,那么你不请美容顾问都可细细照顾自己的肌肤。

2、血液循环不好,气色不佳:可以透过按摩或藉着保养品的有效成分,像是维他命C、抗氧化剂等等,促进血液循环。避免睡眠不足、环境污染、抽烟、压力,这些会降低血液循环。让皮肤新陈代谢顺利进行,皮肤才能有光泽。

  不过如果你是天生的“黄脸婆”,那就比较难改变了,如果你是慢慢转变的,你就可以藉着上面方法,轻松改变喔!

    图/丹瀛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黑色猫女郎为肤色骄傲 (2002/04/23 10:28)
肤色巧配服色 (2001/11/29 11:17)
着装时你注意肤色了吗? (2001/08/23 09:59)
时尚流行:哪种肤色最流行、最健康 (2001/07/16 11:50)
防晒难道也要分肤色? (2001/05/24 13:52)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