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性感辣妹火辣辣(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8:54 《GOOD好主妇》
    

  辣妹成员之一的Victoria,由于其本身事业成就和丈夫贝克汉姆的名声,令她成为全球瞩目的名女人。有关她的打扮和行径,无论是网络还是传统媒体,一直有不少真真假假的报导和传闻。辣妹也真是辣,说话从来就是口不择言,一会儿自爆性史,一会儿大谈小贝的隐私,把那些媒体的“垃圾”积极性调动得可以。当Victoria接受ELLE英国版的访问时,谈到自己的扮靓心得和对自己一些行为的看法,也是如此火辣辣!

  美容一言谈

 “我皮肤天质应该说不算好,只要我一紧张,首当其冲受影响的就会是皮肤。如果花一个小时化妆,再用两个小时整头,我的样子还算不错的。其实早晨从床上爬起来时,有多少个人的样子是好看的呢?依我看,只有两个人,贝克汉姆两父子。我会以婴儿海棉卸妆,用肥皂洗脸。当然我也有我喜爱的护肤品,是Creme de la Mer,非常棒的东西,它的包装很普通,不过它的确十分好用。它其实只是一种滋润性很强的润肤霜,却卖160英镑一瓶,我通常是不会花这个钱‘买护肤品’的。”

  装扮一言谈

 “我不是那种大家所谓的换季大扫货的豪客。我昨天买了双十分漂亮的鞋子,才30英镑,是黑色露跟高跟鞋,鞋面饰有粉红色毛毛。这双鞋一见就欲罢不能,我不知道它吸引在哪里,它甚至连牌子都没有,不过,我觉得它很棒。”

  美食一言谈

 “我不节食,不过我吃健康食品。我喜欢吃烤蔬菜、沙律和鸡肉。虾蟹是我的最爱。大家都知道我爱薯片,我一日可以吃足七包,但是薯片盐分太重,我正在尝试戒掉它。我还喜欢印度食物。”

  应对一言谈

 “我有时会不经大脑讲出一些蠢话,譬如和人讲我老公穿我的内裤。我怎么会说出来的呢?因为有些女人这样问我:‘你将你老公打扮成那样,是不是只是贪玩呀?’我心想:‘哎,既然你觉得这很好笑,我唯有答:是呀!他穿我的内裤好紧呀。’我是讲完就算数,也没当真,结果就变成了媒体传出来的那样。不过我觉得自己这样讲好幼稚,我现在学精啦,也不会乱说这些啦。”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辣妹维多利亚面临诽谤罪官司 输了要赔50万英镑(图) (2002/07/06 12:29)
辣妹维多利亚遭遇车祸 (2002/03/07 13:19)
贝克汉姆最怕唱国歌--辣妹维多利亚披露两人隐私 (2002/03/03 13:19)
辣妹维多利亚再怀“六甲” 贝克汉姆即将添新子 (2002/02/23 04:46)
图文-比基尼性感造型亮相 辣妹维多利亚变身封面女郎 (2002/02/08 19:19)
不想儿子做歌手 辣妹维多利亚希望儿子学老爸踢球 (2001/10/11 14:29)
辣妹维多利亚自传体新书跃居畅销书排行榜首位 (2001/10/08 17:59)
经常受到死亡恐吓 辣妹维多利亚想隐退 (2001/09/11 10:05)
隆胸后胸部下垂 辣妹维多利亚被迫做手术(附图) (2001/08/22 13:57)
趣评一周娱闻:授予辣妹维多利亚“嫁鸡随鸡奖” (2000/11/26 15:54)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