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天秤座女孩儿的故事
十二星座女生遇到蟑螂后
我们的恋情能继续吗?
一个不懂自己的天秤女孩
十二星座面对清晨的电话铃声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想漂亮,洗澡也要讲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9:35 《GOOD好主妇》

  “洗澡是我每天晚上必做的一件事,最近听朋友说洗澡也能瘦身养颜,是真的吗?”

  洗澡的确对人的身体和肌肤有很大的帮助,但前提是,洗澡也要讲一定的科学道理,遵循正确的方法步骤才行!

  1、温暖浴室:夏季洗浴不会出现伤风受凉之类的问题。尽管如此,沐浴前也首先要温暖浴室,在放水后的五至十分钟后,浴室内温度保持温热时才可开始洗澡。

  2、慢慢进入浴缸:泼水热身后,进入浴缸全身浸泡在里面,温度大约四十度最为适当,不要太热,只要有一种很舒服、放松的感觉就可以了。

  3、使用橄榄油:当毛细孔完全张开时,将汗水轻轻擦去,在身体还温热时配合橄榄油在重点部位轻轻按摩效果更佳。按摩时间大约为十至二十分钟。

  4、利用肥皂泡泡:用橄榄油按摩完毕,将肥皂或沐浴乳擦在身上,并让它充分起泡泡。然后轻轻搓揉,手无法洗到的地方可以借助浴刷,背部以及胸部容易长脂肪的地方要一面洗一面按摩。

  5、浴后的保养:洗去肥皂后,用毛巾将残留在肌肤上的水份擦拭干净,趁身体还温热时,赶紧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如果是干性肌肤,不妨用橄榄油的保养液;如果是油性的话,用植物性粉状保养品可以让肌肤感觉干爽舒服。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洗澡用力大会使皮肤变黑(图) (2002/01/23 11:44)
漫忆:洗澡的种种形式 (2001/08/30 13:45)
沐浴让肌肤柔嫩 (2002/01/10 11:57)
沐浴纤体一举两得 (2001/12/12 10:20)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09/20 11:47)
今夏,潘多拉走来了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