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精彩秋冬色系show(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43 《GOOD好主妇》

  2002年7月的最后一个晚上,骄阳还带着夏日的余热。在中国上海新天地新开的二期shopping mall里,有一场比白天炙热的阳光还要烫人的show正在上演,那就是巴黎欧莱雅的2002秋冬色彩发布会。

  原定200余人的会,竟然来了300多人,而且只要一看场外无法进入的观众,就知道在场有多少明星了。确实,除了我们平常熟知的歌星、电视明星及知名模特外,还请来了香港的几位艺人,最耀眼的当属钟丽缇。

  在人们纷纷耳语着辩论谁是胡兵、林依伦,谁是李冰冰、俞飞鸿,谁是吕燕,并争相给他们拍照及索要签名之时,发布会正式开场了,主角就是巴黎欧莱雅的彩妆及东田造型的化妆师唐毅,当然新丝路的模特也为整个精彩的演出贡献了她们的全力。

    


    


    


  以上是记者从现场抓拍的一些镜头,有发布会之初巴黎欧莱雅大众产品负责人讲话及模特走show的场景,足够让网友感受当时的热烈气氛了吧。

    

    欧莱雅公司大众品牌负责人致辞。  记者抓拍,钟丽缇美貌又做另种回味:P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荣膺“欧洲最佳经理人” (2002/07/24 12:46)
欧莱雅公布中国人皮肤类型报告 (2002/07/24 11:51)
欧莱雅与雀巢宣布合资 (2002/07/24 10:02)
欧莱雅的秘诀 (2002/07/17 11:35)
欧莱雅校园招聘:诗人+农民 (2002/07/05 15:43)
欧莱雅热情赞助平遥国际摄影节2002’ (2002/06/13 17:21)
你是网上最勇敢的靓MM吗?专题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魔羯座的我和处女座的她
十二星座男性戴绿帽子
爱上处女座的他
论谷神星的影响
十二星座新生进校园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