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带上图片去平遥看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08:34 《GOOD好主妇》

  去年,平遥国际摄影节的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有58个图片展览,展出了世界和中国一流的摄影精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法国现代艺术馆珍藏的国际最著名摄影家曼-瑞的原作展,有法国文化部馆藏的法国五青年摄影作品展等,这些作品都是第一次在中国展出。这些图片展览不仅使参加活动的大批专业摄影家和爱好者大开眼界,也拓展了中外文化交流的领域。

  还有图片交易会也是眼球注重点。去年的图片交易会,吸引了一批世界上最权威的图片代理机构,包括美国考比斯公司、美国超级图片代理公司、法国哈夫依麦奇公司、法国玛格南图片社、西格玛图片社、伽玛图片社、美国联系图片社、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英国《独立报》等机构派要员前来考察,台湾、香港以及国内的很多图片代理机构和媒体也前来参加交易会。摄影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与图片代理机构洽谈踊跃,成交了一批批项目。陕西著名摄影家侯登科展出的一套作品《麦客》被一图片社全部买断,著名摄影家于东姝的作品被法国文化部作为馆藏作品收藏。摄影家晋永权的10幅作品被法国国家博物馆和法国蓬皮特艺术中心联合收藏,摄影家任锡海的作品被一家海外图片公司收购,还有一些摄影家的600多幅作品被中国图片库看中。这成为中国摄影作品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良好开端。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活动,诸如高级摄影研讨班、大型露天幻灯晚会。这些世界级的摄影大师亲自登台为学员授课,为一组又一组国际经典摄影作品做讲解,许多摄影人在观后激动地说“能在平遥古城欣赏到这么好的世界著名摄影大师的作品,真过瘾,真难得。”

  平遥国际摄影节是中国第一个按照国际规范操作的、具有交易性质的国际摄影节,是国际权威图片机构、权威摄影人士最集中、国际一流摄影作品和国内不同类别的高层次摄影作品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摄影节,是一次大规模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因而,欧莱雅今年会化巨资赞助“年度影展评选活动”,向世界推出“中国优秀青年摄影师--欧莱雅大奖”,把今年的摄影节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想去平遥?平遥行欧莱雅网上摄影大赛开始了!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热情赞助平遥国际摄影节2002’ (2002/06/13 17:21)
为保护明清画卷 平遥古城四年内将迁出半数居民 (2002/05/17 03:40)
驾悦达平遥游 (2002/05/16 15:12)
联合国专家赞不绝口 山西平遥炸烟囱恢复古色古香 (2002/05/16 14:52)
联合国专家眼中的平遥古城 (2002/05/16 14:41)
游平遥古城 住民居客栈--百年民居游勾人心思 (2002/03/09 08:11)
平遥之行(一)--懒散上路 (2002/02/20 12:58)
平遥游记(一) (2002/02/19 09:16)
品古风、赏花灯 游客平遥迎新春 (2002/02/13 22:42)
相遇平遥 传播艺术与美专题


- 在平遥传播艺术和美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偏偏是个处女座
十二星座与花草茶
处女座的我爱上了处女座的他
不喜欢恋爱的处女座
十二星座宠物个个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