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一个天秤座女孩儿的故事
十二星座女生遇到蟑螂后
我们的恋情能继续吗?
一个不懂自己的天秤女孩
十二星座面对清晨的电话铃声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白肌肤别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09:51 《GOOD好主妇》

“我曾经试过很多让肌肤变白的方法,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总觉得皮肤白的不够彻底。”

  其实,美白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

  斑点肌肤:应使用系列美白产品,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到浓缩型的美白粉、美白精华液,彻底将自己置身在完整的美白环境中。如此才能尽快挽救你那满脸的斑点。别忘记定期做面膜保养,让美白的同时清洁皮肤。最后,每周为自己做2次脸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这样不但能淡化斑点,也有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

  暗沉肌肤:不需刻意将保养品都换成美白系列,只要每天出门前做好防晒,不要暴晒过多阳光,多喝水,加上一星期使用美白面膜一次,让沉淀的黑色素完全代谢出来,肌肤就能变好了。

  油性肌肤: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乳液(oil-free)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助你脸上改善出油的烦恼。

  干性肌肤:肌肤干燥,即使再白都是不健康的,而且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所以此时你一定要将保湿当成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如果想要肌肤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时多加一瓶美白精华液或是美白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隔天起床,一定容光焕发。(下图为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润肤露)

  

  

责任编辑:Treel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美白新主张(图) (2002/05/10 09:48)
美白防晒十话十说 (2002/04/19 18:45)
夏日,与美白长相厮守(图) (2002/04/17 11:40)
用美白霜和防晒霜能否美白又防晒? (2002/04/15 14:34)
科学防晒美白 肌肤美丽之源(图) (2002/04/12 09:52)
今夏,潘多拉走来了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