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OL美容应急术征文评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0:08 新浪伊人风采

  为时近2个月的“OL美容应急术”征文活动拉下帷幕了。此次活动由欧莱雅集团、北京《GOOD好主妇》杂志社及SINA网从网友投稿的数百篇文章中共同评选出20篇文章,最后放在网上,由网友自由投票评选出心目中最佳的10篇文章。

  我们从网友的喜好程度(即投票结果),评论等各方面征询意见,现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为鼓励原创,我们将不合格的来稿作无效征文处理,依次类推,将下一位得票数优胜者顶上。

  再次感谢各位新浪网友的参与!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95元的兰蔻光彩营养活力乳):《OL的“痘”争》,作者:新浪网友glm36023

  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168元的薇姿润白隔离乳液):《白领丽人巧化妆》,作者:新浪网友涟漪花开;《OL美容应急术》,作者:新浪网友summer;《简简单单得美丽》,作者:新浪网友JJ

  三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79元的美宝莲瞬妆三合一粉条):《7条美容保养细节》,作者:新浪网友lvwenxiu;《黑眼圈必杀技》,作者:新浪网友hehehehe1020;《我的办公美容秘笈》,作者:新浪网友lvwenxiu;《OL去痘小锦囊》,作者:新浪网友66lily;《让他见到水灵灵的我》,作者:新浪网友danying1118;《做个清爽女郎》,作者:新浪网友四夕

  鼓励奖10名(奖品为《GOOD好主妇》杂志一本):初评征文中其余10篇文章(名单略)

  请以上获奖者留意自己的信箱,或通过原投稿信箱主动与我们取得联系,E-mail地址是:haozhenggao@staff.sina.com.cn,附上您的真实姓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及其他必要的个人信息。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征文获奖者联系方式”,正文勿夹带附件。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OL美容应急术征文评选页面 (2002/07/31/ 15:06)
征文:白领丽人巧化妆 (2002/07/28/ 23:38)
征文:OL美容应急术之十一罗汉篇 (2002/07/28/ 23:35)
征文:OL的“痘”争 (2002/07/28/ 23:33)
OFFICE LADY美容应急术征文专题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海外占星家对张学良的生时校正
原创:双子先遇到了只大笨牛
十二星座拿到录取通知书
一个天秤座女孩儿的故事
十二星座女生遇到蟑螂后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