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流火中的色彩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9:21 《GOOD好主妇》

  7月31日晚,上海新天地南里的购物中心成了巴黎欧莱雅时尚的世界。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发布会的举行,再次掀起了7月流火中的色彩风暴。

  灯影,美酒,华衣,浅笑。在申城这个奢华和性感的夜晚,时尚圈、社交圈、文艺圈及媒体的名流皆雍容华贵,盛装出席。为了这个年度的色彩发布派对,欧莱雅公司也再次摆出砸重金的气势,包起整个Shopping Mall的中庭,尽力打造时尚派对的氛围。

  当晚,新天地Shopping Mall铺着可媲美奥斯卡的红色长地毯,美酒烛光中到处弥漫着巴黎欧莱雅秋冬的主打色彩--高贵神秘的紫色和典雅华美的红棕色。浅红色的美酒缓缓绽放着迷人的色泽,轻柔的爵士乐在耳边轻轻荡漾。从以红、蓝、白三元色绘制成的巨幅背景海报,到地面上厚厚的充满深秋感觉的红枫叶,所有带着浓郁巴黎梦幻色彩的布置与摆设,无不预示着一个人们趋之若鹜的时尚天堂。

  作为中国时尚界的一大盛事,本次色彩发布会上,明星甫出场,便谋杀了现场采访媒体的大量菲林。主色彩发布会的帷幕被徐徐拉开后,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赫伯乐先生首先为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发布会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在致词中,郝伯乐先生诠释了巴黎欧莱雅的品牌理念与宗旨:巴黎欧莱雅的理念,是通过不断的科研与创新,提供品质卓著的美容产品;而巴黎欧莱雅的宗旨,则是把美带给全世界所有的女性。

  对于这次隆重推出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郝伯乐先生感到非常的骄傲,因为自今年年初其新年色彩发布会以来,巴黎欧莱雅通过自身便捷而又特殊的渠道和网络,每季都定期向国内的时尚媒体和爱美的女性发布国际上本季最新的色彩潮流动向,带来与时尚之都巴黎同步的彩妆流行信息,并结合中国女性的特点,不断地推出与彩妆潮流相辉映的精美妆容,从而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色彩风暴。

  而此次的这个盛会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巴黎欧莱雅特邀化妆师,来自“东田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的唐毅先生向来宾发布和讲解了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潮流趋势。为了与会者能够在视觉感官上对巴黎欧莱雅秋冬主打色彩紫色和红棕色有充分的体验,唐毅根据色彩潮流趋势,向来宾特别推荐了几个秋冬妆容,并现场化妆做秀。他一边为模特做精彩的化妆造型,一边惟妙惟肖地点评着巴黎欧莱雅这两个主打色彩的化妆、发色与衣着搭配的要点。不一会儿,舞台上便出现了两位风姿绰约、艳惊四座的美女,她们一个在优雅间显露出不流于世俗的红棕魅力,一个在高韵致中凸现了幽幽的紫色风情。

  此次盛会也恰逢“东田造型2002年彩妆秀”,唐毅便与东田造型的一行化妆师,为来宾献上基于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流行色彩上的风格独特,精心打造的一个又一个精美妆容。放眼望去,舞台上模特一张张粉黛精施的脸颊,在粉紫色与棕红色的灯光下显得艳丽迷人,细致而魅惑;丰润色彩的娇媚双唇,炫目耀眼的纤纤十指,飞扬飘逸的丝丝秀发……在光与影的交相烘托下,派对现场成为一片时尚色彩的海洋,一个美丽的殿堂。

  最后,伴随激情四溢的音乐,本次发布会的12位模特,为在场的来宾作了巴黎欧莱雅秋冬彩妆的一个完全演示。

  人们习惯着用靓丽的模特、新颖的时装来定义时尚色彩的主题。华美的演出,宛如被隔离在层层玻璃窗后,眩目耀眼却让普通人望而却步。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发布会则让人耳目一新,来宾在此仿如餐聚,一个个模特化着绝美妆容,微笑着穿梭往来于来宾席间,随意而接近,比起T型台上冷冰冰的服装秀,更多了一份亲切、轻松,同时亦更真切地感受到巴黎欧莱雅给她们增添的高贵与优雅。

  巴黎欧莱雅2002秋冬色彩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证明了巴黎欧莱雅在中国的色彩权威地位,体现了巴黎欧莱雅对美丽、精致和品位的追求。“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潮配件武装时尚女性 (2002/08/05 11:23)
时尚巴黎街头风情传真(组图) (2002/08/01 15:35)
奢侈品,奢侈病—东西方时尚消费比较 (2002/08/01 14:26)
关于AUTO--永不褪色的小资时尚风 (2002/07/31 11:20)
时尚男人,从衣橱开始 (2002/07/26 09:52)
你是网上最勇敢的靓MM吗?专题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魔羯座的我和处女座的她
十二星座男性戴绿帽子
爱上处女座的他
论谷神星的影响
十二星座新生进校园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