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钱韦杉:替身、模特、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9:29 《GOOD好主妇》

  形象清新甜美的钱韦杉,一直是众多厂商的最爱。从手机广告一炮而红的她,拥有高挑的身材与姣好的外型,单纯的个性让韦杉在彩妆上的选择也是以简单、自然为主。接近肤色的暖橘、红棕是她常用色系,偶以天空蓝或是晨草绿来妆点眼睛,增添脸部变化。

  一向标榜自然精神的植村秀,就是韦杉最喜爱的化妆品牌之一,无论在色泽或质地上,都深获她的好评。而让她的一双明亮眼眸看起来更为闪闪动人的是L'OREAL“无尽纤长睫毛膏”。担任L'OREAL“无尽纤长睫毛膏”活动代言人的钱韦杉,不但“亲眼”展现新品睫毛膏让睫毛增长30%的神奇妆效,也现场秀出她涂睫毛膏的美丽本领。钱韦杉透露她刚出道当模特儿时,常常掌握不住擦睫毛膏的诀窍,一不小心就失手涂成熊猫眼。因此她特别向化妆师偷师,现在已拥有把睫毛涂得又卷又翘的美丽本领。

  化妆也是要下工夫练习才有美丽成效,而主持工作更是钱韦杉目前用心学习的课题。钱韦杉表示已有好一阵子都当“代班公主”,很希望拥有自己的节目。而让她开心的是三月中《晚安各位观众》转变型态,加入与黄子佼、曾宝仪一起主持。参与《流星花园》演出,使她在主持和戏剧上,也展现出她清新可人的放电魅力。

  钱韦杉的秀发还曾是许多大明星的“替身”。周慧敏、李嘉欣、陈德容镜头前的飞瀑秀发,都是钱韦杉的功劳,钱韦杉说:“我演了很多大明星的替身,学生时候就为自己赚进百万元学费﹗”

  和任贤齐、侯湘婷拍《轻松打》广告踏进演艺圈的钱韦杉,拥有一头又直又黑的秀发,为许多大明星在广告中打造乌黑亮丽的形象,包括周慧敏在楼梯前飘逸旋转、李嘉欣在发上串着珍珠,幕后的功臣,都来自于钱韦杉留了十多年的秀发,她说:“我努力演了这么多次美发‘替身’,没想到却因‘轻松打’而打开知名度。”

  提到担任替身的辛苦,钱韦杉说,拍周慧敏飘逸长发在楼梯前旋转时,一个工作天下来不停的转呀转,转得头都昏了,连饭都吃不下;而在另一支广告中,为了展现黑白反差及秀发的柔顺,一撮长发上串着十多颗珍珠,甩动起来,重量拉扯把头发连“根”拔起,痛得她哇哇叫,“不但痛,头皮还整片渗血。”

  靠着美丽秀发,钱韦杉大学学费全都是自己挣来的,还有多余可以拿回家孝顺父母,而在她试用一家洗发精产品时,经过科学仪器检测,证明多年来她的发质不变。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周渝民最爱对“静学姊”钱韦杉倾吐心事 (2002/08/06 17:44)
“藤堂静”钱韦杉笑评F4自称更像“野蛮女”(图) (2002/06/18 15:11)
蓝正龙钱韦杉被送进冰柜比耐力不敌纤细美女(附图) (2002/06/15 16:12)
为了爱情豁出去 气质美女钱韦杉全裸出浴?(附图) (2002/04/25 09:32)
与天心钱韦杉同游大海 朱孝天晕船吐不止(附图) (2002/03/29 11:16)
感叹内地进步快 钱韦杉携“流星”打拼内地市场(图) (2002/03/15 10:09)
“藤堂静”钱韦杉:《流星花园》里的女神(附图) (2002/02/20 10:22)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