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欧莱雅--向世界传播美的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8:47 《GOOD好主妇》

  法国欧莱雅公司在近一个世纪中,向全世界传播美的某种“创意”。这种“创意”既是一脉相传法国久负盛名的奢侈品和化妆品生产传统,又是勇于面对时尚和文化表达形式的各种不同潮流。

  为此,欧莱雅始终不渝关注当今世界的美学。平遥是一例,赞助《赵无极绘画六十年回顾展》又是一例。志在五洲并举入中国已历时多年的欧莱雅,对中国的开放和尊重他国文化特点等做法的意义极为重视。鉴于此,欧莱雅独家赞助了《赵无极绘画六十年回顾展》,以此向最广大的观众提供机会,去了解本世纪的一位大师创作生涯各个阶段的代表作。

  艺术原本没有国界。赵无极的艺术穿越时空,巧妙融会法中两国文化。

  欧莱雅的美也是没有国界,她的产品交汇了东西方的科技,在世界各地频频亮相。

  赵无极的回顾展使更多的公众认识了中法两种文化之间交流的丰富性,并看到这种丰富性会开创出更广阔的前景。

  欧莱雅也在这种交流中,看到了传播对于时尚和文化的重要性,并因此而拓展出更悠远的内涵。

  诚如法国总统希拉克在这次画展中所言:“赵无极洞测我们两大民族的天性,集二者于一身,既属中华,又系法兰西。他的艺术,吸取我们两国文化的精髓,深得其中三味,即审美的高雅,借鉴他人的恢廓襟怀,对事物本质始终有推陈出新的探索。”欧莱雅亦如是,她把科技与人文始终贯彻其中,把美的精髓发挥殆尽,因而使我们对于美的概念提升了。

  相信平遥的国际摄影大展,因为有了欧莱雅,而变得更有看头。

    上图为赵无极的《静物:花瓶、茶壶、玻璃杯和水果》;右图为他的《1980年4月21日》

    想去平遥?平遥行欧莱雅网上摄影大赛开始了!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欧莱雅校园企划大赛”拉开帷幕 (2002/08/01 17:34)
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荣膺“欧洲最佳经理人” (2002/07/24 12:46)
欧莱雅的秘诀 (2002/07/17 11:35)
欧莱雅热情赞助平遥国际摄影节2002’ (2002/06/13 17:21)
欧莱雅简介 (2002/06/10 15:19)
欧莱雅集团全球工业基地 (2002/06/10 15:11)
欧莱雅与环保 (2002/06/10 15:08)
相遇平遥 传播艺术与美专题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偏偏是个处女座
十二星座与花草茶
处女座的我爱上了处女座的他
不喜欢恋爱的处女座
十二星座宠物个个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