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理肤泉,来自法国的福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7:40 《GOOD好主妇》

  2001年11月6日,140余位上海的皮肤科医师与来自法国的皮肤科专家共同参加了“皮肤科学的辅助性治疗暨La Roche-Posay理肤泉中国上市会”,此次活动由欧莱雅公司活性健康化妆品与中华医学会上海皮肤病学会共同组织举办,旨在推广世界风行的“皮肤科辅助性治疗”这一新理念,同时宣告La Roche-Posay理肤泉,这个世界皮肤科医生首选,对各类常见皮肤病具有显著辅助疗效的品牌已正式登陆中国。

  Gnesclln博士发现源自1750年前的La Roche-Posay温泉水。1896年,该温泉水的疗效经国家认证,成为欧洲一大治疗性温泉。1913年,其医学价值受法国医学会肯定后,成为欧洲皮肤科疾病温泉治疗之都。1975年,化学家Levayer和一些皮肤科专家成立La Roche-Posay医药公司,研制、发展富含温泉水的皮肤科疾病辅助治疗产品。

    


    


  2001年,La Roche-Posay理肤泉登陆中国市场,推出了油性易生粉刺系列、耐受性差皮肤系列、严重干性皮肤及异位性皮炎系列、抗老化肌肤系列四大护肤系列。秉承一贯的传统,La Roche-Posay理肤泉在中国也将皮肤科医生及专业激光美容中心从事皮肤美容的专家作为其品牌传播的主要媒体,选择华山、上海皮防所、瑞金、新华、长海等在皮肤医学界具有最大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院以及曙光、九院、静安康奥、华山等医院激光中心进行合作,同时选择在药房进行销售,以解决皮肤保养难题,并将皮肤科辅助治疗这一新理念带入千万消费者的心中。

  左上图为理肤泉位于法国的温泉治疗中心。中图分别为油性易生粉刺系列、耐受性差皮肤系列产品。下图分别为干性皮肤及异位性皮炎系列、抗老化肌肤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节后问题皮肤护理白皮书 (2002/08/09/ 17:25)
别刺激“问题皮肤”(图) (2002/08/09/ 17:15)
过敏性皮肤的护理(图) (2002/08/09/ 17:04)
敏感脆弱肌肤的日常护理 (2002/08/09/ 16:59)
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


- 新浪宝贝 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内衣 让走光更美丽
- 新浪宝贝第二期新鲜出炉
- 美女大变身第五期
- 美宝莲媚紫前线预报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自由的射手和深情的蝎子
十二星座对待朋友交代的事情
一路裸奔的射手
狮子与射手的爱情
射手和白羊的有缘无份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