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水样滋润 完全呈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00:03 《GOOD好主妇》

  早上起床时间已经够长,皮肤上留下的被褥印子却总也不褪,怎么回事;还容易脱皮屑,衣服上也粘得全都是;皮肤老是氧,忍不住总要去抓它,抓得多了点还容易流下血印子,看上去很怕人,这又是怎么了?

  以上这些总总都表示皮肤缺水了,这是干性缺水性皮肤及异位性皮炎最明显的症状,说得严重点,这是一种皮肤病,由于它比较常见,很多人往往不认为它是什么了不起的病,可是长此下去,皮肤感觉会越来越难受,症状越来越明显和加重。

  在这里有必要说明一点,我们通常所指的皮肤的干性,并不等同于异位性皮炎。异位性皮炎是一种遗传性的过敏性疾病,它经常出现在婴、幼儿等小孩皮肤上。而干性的皮肤则为很多人所有。

  理肤泉带来的针对异位性皮炎/干性缺水性皮肤系列产品,可以帮你改善和减轻,直至消除这类病症,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一系列中所含的8种产品各有什么功能:

  ① 舒缓喷雾150ml

  抗炎、止痒、舒缓、镇静肌肤,且自然对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及抗老化功能。

  ② 滋养皂150g

  温和洗净面部不洁物及彩妆,维持皮肤酸碱平衡及天然保湿成分,有效滋润干燥肌肤。不含防腐剂。

  ③ 液体滋养香皂200ml

  温和洗净面部不洁物及彩妆,其植物来源的脂氨酸可促进水脂膜的重建并维持皮肤酸碱平衡。不含防腐剂。

  ④ 营润面霜40ml

  其独特的油包水配方,通过保护和重建受损的水脂膜,防止水分过多流失而缺水,维持表皮的滋润水平。

  ⑤ 立润保湿霜50ml

  质地丰富,其独特的水包油配方及丰富的霜体,迅速有效地改善肌肤干燥,持久保湿,其特殊设计的抗污染瓶可保持霜体的活性分子新鲜,有活性。不含防腐剂。

  ⑥ 立润轻盈保湿霜50ml

  质地清爽,内含多聚体持续释放保湿因子,使皮肤深层长久保湿,其独特的水包油配方柔和,不含油份,使皮肤立感舒爽,平滑。其特殊设计的抗污染瓶可保持霜体的活性分子新鲜,有活性。不含防腐剂。

  ⑦ 修护唇膏15ml

  能锁住唇部水分,使干燥的唇部恢复滋润,有效防止皲裂,不含香料。尤其适用于干性和对气候敏感的唇部。

  ⑧ 营润身体乳霜200ml

  其富含脂肪酸的水包油配方,可高度滋润干燥肌肤,重建并修复水脂膜,保持肌肤润滑,富有弹性,有效改善干燥肌肤的敏感及脱皮现象。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舒缓敏感皮肤的妙招(图) (2002/08/10/ 23:52)
油性肌肤夏日保养手册 (2002/08/09/ 18:01)
理肤泉,来自法国的福音 (2002/08/09/ 17:40)
节后问题皮肤护理白皮书 (2002/08/09/ 17:25)
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要说分手时(下)
十二星座要说分手时(上)
十二星座暑假一日游
星座有待培养的方面
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