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企业文化与精神的传播
--欧莱雅盛情赞助戛纳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23:26 《GOOD好主妇》

  在美容时尚行业,说起欧莱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拥有500多个品牌、近百年历史的欧莱雅集团是化妆品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一流的美容产品。然而,细心的人们又发现,欧莱雅对这个世界的关心与贡献不仅仅停留于美化女性的外表,在文化、艺术、科学等各个领域都活跃着欧莱雅的足迹。

  欧莱雅积极支持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成为该电影节的官方协办者与合作伙伴,表现出她对文化艺术事业的热情投入与贡献。“美是没有疆界的,欧莱雅的使命就是把美的产品和美的文化、艺术、历史和科学带给全世界的人们,让他们生活得更健康、舒适和美化,”欧莱雅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盖保罗(Paolo Gasparrini)说。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欧莱雅组成了一支“梦之队”传播着美丽。这些有着双重身份的女明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不仅是演艺界最夺目的明星,还作为欧莱雅的亚洲形象代言人,向大家展示来自世界不同地域、具有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特征的美。欧莱雅选择了世界上最知名的艺术家作为其美的使者,她们中有年届五十还气质不凡的美国影星安迪麦克道威尔、有超级芭比娃娃之称的德国名模克劳蒂亚希弗,有法国女性美的象征名模Laetitia Casta,著名歌手凡尼莎,当然,还有欧莱雅的亚洲地区形象代言人巩俐。

  历经百年的磨砺,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欧莱雅的产品日臻完美,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进入新的世纪,欧莱雅希望为美所做的贡献不仅仅体现在优质的产品上,而且也体现在整个企业的高尚文化与精神上,“我们希望在这方面独树一帜,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举动鼓励其它企业,能在更大范围内为社会的文化、艺术等领域作出贡献,从而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生活得更美好”,盖保罗先生满怀信心和激情地说。

    平遥行欧莱雅网上摄影大赛开始了!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荣膺“欧洲最佳经理人” (2002/07/24 12:46)
欧莱雅与雀巢宣布合资 (2002/07/24 10:02)
欧莱雅的秘诀 (2002/07/17 11:35)
欧莱雅热情赞助平遥国际摄影节2002’ (2002/06/13 17:21)
欧莱雅简介 (2002/06/10 15:19)
欧莱雅与环保 (2002/06/10 15:08)
欧莱雅安全、卫生和环境最杰出奖 (2002/06/07 15:49)
国际金融报:欧莱雅启动中国网络战略 (2002/05/21 09:00)
相遇平遥 传播艺术与美专题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偏偏是个处女座
十二星座与花草茶
处女座的我爱上了处女座的他
不喜欢恋爱的处女座
十二星座宠物个个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