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敏感肌肤不要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0:01 《GOOD好主妇》

  “我以前的肌肤很健康,可现在居然会敏感,稍稍风吹日晒,两颊就开始变的红扑扑的,为什么我到二三十岁才突然敏感呢?”

  

  其实,皮肤敏感并不都是天生的,绝大部分的敏感都是后天原因造成的。例如,不正确的护肤方法(乱用化妆品);长期食用加工食品,使色素和防腐剂累积在体内;空气中的尘埃、浮游物对皮肤的刺激;年纪越来越大,皮肤抵抗力降低等,都会导致敏感现象的产生。

  敏感性皮肤选择的保养品中应不含酒精、色素、香料、防腐剂,要使用含纯天然植物成分的。购买前可先索取试用品,用一段时间看看是否真的没问题。

  也可以到美容院,请专业美容师为你做定期的治疗护理,一般情况每星期做一次,坚持3个月,皮肤就可以基本达到正常状态了。只要方法正确,敏感皮肤是可以恢复健康的。

  

责任编辑:Treel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专业护理VS自助保养(图) (2002/08/11/ 00:32)
给衰老一个迟缓的理由(图) (2002/08/11/ 00:09)
水样滋润 完全呈现(图) (2002/08/11/ 00:03)
舒缓敏感皮肤的妙招(图) (2002/08/10/ 23:52)
敏感性肌肤平时怎样养护 (2001/11/19 11:53)
我是敏感性皮肤吗? (2001/09/10 14:05)
敏感脆弱肌肤的日常护理(图) (2001/07/18 10:59)
冬季如何呵护敏感肌肤 (2000/12/05 13:44)
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