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水嫩肌肤秀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1:01 《GOOD好主妇》

  由于人体肌肤新陈代谢,每天约有4%的死细胞脱落堆积,导致肌肤暗沉无光,要让肌肤恢复光滑,除了脸部肌肤顾到外,帮身体去角质也是现代人应有的观念。

  皮肤的循环周期一般是21-28天左右,当死细胞堆积越多,角化循环的周期变慢,肌肤的表面就会因角质堆积,显得暗陈无光,如果因此而堵塞了毛孔,粉刺和青春痘就会逐渐一一冒出。

  而一般的洗澡动作虽然可以洗去身上的灰尘,但是要恢复肌肤的光泽,就得依靠每周做一次全身去角质。现在你知道去角质的重要了吧,看看前面2段可怕的数据,你还敢懈怠吗?

  去角质须知:

  1.敏感性肤质使用去角质产品,要选择温和不伤肌肤的去角质产品,1-2个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2.将身体磨砂膏均匀抹在全身,以顺时针画圈圈的方式,在皮肤上边按摩边去角质;

  3.手肘、膝盖、脚踝、脚底部位皮肤比其它部位粗硬,特别需要加强去角质来促进细胞、脂肪代谢,尤其是足部角质可用专用的浮石磨砂膏、磨砂棒来软化;

  4.背部凹陷处,可用长柄毛刷来清洗,如易长痘痘,可搭配有消炎作用的沐浴用品(如茶树精油),可缓解和逐步改善;

  5.沐浴后,用身体乳液来柔润身体肌肤。在身体乳液的选择方面,除了清爽,还要兼顾保湿功能,尽量选择含维它命A、C、E的产品,可改善肌肤老化、减少角质增厚。

  这个季节,秀出一身水嫩无瑕的肌肤已经不是假想的场景啦!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用去角质膏导致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2002/02/27 14:40)
去角质给肌肤更温柔的呵护(图) (2002/01/22 10:22)
温和去角质法--敏感肤质深层保养良方(图) (2001/10/26 11:01)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十二星座听到去旅游
古今占星学中的“七政四余”
网友原创:当白羊遇上白羊
《情深深雨濛濛》人物星座分析
爆笑:十二星座最得意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