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白加速器—芳香精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9:56 《GOOD好主妇》

  “我的皮肤比较暗沉,平日里使用美白产品进行护理,很有效果。有朋友就建议我使用一些精油。我不知道这种产品能否和美白产品一起混用?有没有效果?”

  芳香精油的功效不可小视,特别是那些具有美白肌肤效果的精油,配合你的专业美白产品,定可加速完成美白!

  柠檬精油:柠檬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橙花精油:昂贵的橙花精油可促进细胞再生,增强肌肤弹性与活力,可适用于敏感性肌肤和成熟性肌肤,并能美白、柔嫩身体肌肤。

  自配美白精油:用胡萝卜籽1滴+玫瑰汁1滴+玫瑰籽油10ML,以这样独特的精油淡化肌肤表皮沉淀的黑色素,是轻松达成美白及护肤双重效果的绝佳选择。

  请留意“香薰系列”文章。

  

责任编辑:Treel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流行使用的植物精油可导致过敏 (2002/06/07 14:08)
天然植物精油疗法解密 (2001/11/08 14:07)
2002年美白新主张(图) (2002/05/10 09:48)
美白防晒十话十说 (2002/04/19 18:45)
夏日,与美白长相厮守(图) (2002/04/17 11:40)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蝎子和蝎子?不!!
与十二星座司机同车
与十二星座司机同车
秤子与蝎子--永远的爱情冤家
十二星座与香槟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