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阿MAY的指端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0:25 深圳晚报

  28岁的女人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就好像阿MAY。经历了世事,洞悉了人情。滴水不漏的外表将心也遮掩得严严实实。只有她的指尖,不断变化的美轮美奂的指尖泄露了她心底的秘密。

  阿MAY是我认识最早的爱上美甲的几个人之一。瘦高瘦高的她,第一次美甲,就将素指纤纤打造成了“法式水晶”,珠光色笼罩下的手指透着健康的粉嫩,晶莹剔透,白色指间给人以清爽洁净的感觉。阿MAY就在那时脱胎换骨。她轻轻地舞着十指,高贵、优雅。

  阿MAY是不善言辞的,繁复的感情不愿与人倾诉,于是,便常选择了独处,黄昏、落日,当余晖在岩石、树林中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和色彩,阿MAY的恬静就不自觉的融入到了这番景致之中。你才发现,她早就已经将甲面换成了浅浅的纹理,渐变的层次,微微的跳跃感,正应和了她此时的心情。

  指甲是会说话的,当我明白阿MAY时,我便对此深信不疑。阿MAY的第三个侧影出现在奔放的酒吧,她的指甲在灯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那是绿色的荧光,张扬着黑夜的野性和狂傲。往日的阿MAY在那一刻全部被颠覆,这是她所渴望的放纵与回复,荧光与她合二为一,自由、奔放,映衬狂野的心际。

  阿MAY食指上曾经缀过夏日最后一簇玫瑰,是那样瑰丽,那样妩媚,填满了整个指尖。阿MAY的脸上漾着盈盈的笑意,心底的温柔一点点的泛了上来,让人不禁在想,怎样的柔情蜜意正在浸润着这个女人?阿MAY的心头一定有一束玫瑰在绽放,而且绽放在花儿难开的夏季。

  如果你没有见过阿MAY指间的蓝精灵,那么你认识的阿MAY就是不完全的。那一次游泳比赛,阿MAY拇指上的蓝精灵随着手臂的划动,在水中耀眼的闪现。童真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大家的爱怜,尽管28岁的阿MAY不需要这些,但是她的女人味,她的孩子气又一次的成为了大家眼球的焦点。

  阿MAY无疑是一个精雕细刻的女人,指尖的精雕细刻成就了这个女人的风情。

  文/凉子

  

责任编辑:Treel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手是女性的第二张脸 美甲成为女性追逐新时尚 (2002/03/15 06:36)
都市丽人美甲正当时(图) (2002/02/11 12:20)
像贝克汉姆一样修指甲--小贝引领伦敦男士美甲风 (2002/07/11 05:29)
男士赶时尚 跟随女士享受美甲(图) (2002/04/01 10:17)
纤纤美甲撩拨春日别样情杯(图) (2001/05/03 11:42)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原创:女射手的罗曼蒂克
幽默:十二星座之打蚊子
“罗、计改订”的历史渊源
双子与蝎子的美好回忆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