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完美你的花容月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09:46 《GOOD好主妇》



  我们不能拒绝皱纹的产生,而且皱纹一旦产生便很难祛除。但是可以通过多种手段来防御、保护皮肤,使它尽少受环境和代谢的影响,减少老化的速度,推迟皱纹的出现。皮肤因为老化产生皱纹,但是年龄的增长并非是产生皱纹的唯一因素,气候条件、生活环境、精神状态、健康状态以及不良的习惯动作都可能引起皱纹过早地产生。

  很多女人都非常注意保养皮肤,每天保养,不厌其烦,但防晒、补水都做足了,可为什么还比同龄人皱纹多呢?其实皱纹的产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不良表情。比如,习惯性眯眼,皱眉,或者挤眉弄眼、愁眉苦脸,或者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都会促使皱纹提早产生。也许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日复一日,眼睛、眉间和额头周围遍布满了小皱纹。

  简单例举以下4种损花容月貌的不良习惯:

  1、习惯性单侧咀嚼:咀嚼动作可以强健咬肌、颞肌,长期单侧咀嚼会造成一侧肌肉发达丰满,而另一侧肌肉萎缩,最中导致面部不对称。

  2、俯侧、卧位睡眠姿势:长时间俯侧卧位睡眠,压迫面部皮肤、肌肉,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导致面部浮肿,并可形成皮肤压迫性皱褶。

  3、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由于面部表情肌的频繁收缩、舒展、牵拉皮肤运动,最终形成习惯性的皱纹,比如大笑形成的鱼尾纹、皱眉形成的川字纹、抬眉形成的抬头纹等。

  4、睡前卸妆不彻底:暴露了一天的皮肤表面堆满了油脂、灰尘和化妆品,如果清洗不彻底,就会使皮肤呼吸受阻、新陈代谢不能正常进行,而且也给细菌繁殖提供了条件。

  既然皮肤的老化不能避免,那么干脆把这个问题抛到九霄云外不去考虑。培养自己优雅的气质,保持愉快的心情,时常面带微笑,彻底改掉致使皱纹产生的不良表情。

  我们无法与时间较量,但是可以用一颗从容的心,慢慢地、优雅地老去,那不也是一件很美的事么?!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文明与大自然完美结合 一个人去柬埔寨旅游 (2002/08/13 11:36)
完美时光:咖啡·小屋·女人 (2002/08/12 13:21)
完美减肥功略20招 (2002/08/12 10:27)
完美实习小贴士:实习难点与应对策略 (2002/08/07 10:19)
孙红雷英达赵宝刚主演 宁静要做“完美女人”(多图) (2002/07/24 18:19)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幽默:如何戏弄十二星座
12星座女生报复你
《流星花园》之人物星座分析
网友原创:一个双鱼的爱情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