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王菲的身材中药来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08 《GOOD好主妇》
    

    

  王菲冲入歌坛多年,年年新潮,年年前卫,尽管女儿都已经可以跳橡皮筋了,但她依然可以把小谢折磨得入轨又出轨,神昏又颠倒。很多人以为王菲肯定是整容健身一个都不拉,其实小王同志真的是爱国,在这方面,她笃信中医药方,她的瘦身秘方如下:

  决明子一两,山楂二钱,车前子三钱,陈皮二钱,何首乌一钱半,甘草一钱,枳壳一钱。这副药方对热性体质的人比较适合。因为决明子,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能。山楂有活血化瘀、消食化积的功能,所以,若你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山楂可以帮你改善。车前子,利水通淋,清肺明目,清肺祛痰。陈皮通肠道、解热。何首乌,补肝肾,益精血,润肠通便,解毒。枳壳,有行气宽中除胀的功能,用于胸胁胀痛、食积不化、痰饮内停等。甘草补脾胃,润肺,止咳,清热,解毒等。

  不过你也别回家立马奔药房抓药去,不行!这可是为王菲量身订做的药方,中医可是最讲究量身定做,所以,王菲服了,可能身轻如燕,随身一舞就把谢弟弟勾了去,换作你,说不定就是肥肉追上身,药瓶子满天捧。

  那么,还想瘦?找个名医开方去吧!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谢霆锋张柏芝密游泰国?传王菲因此决定分手(多图) (2002/08/29 10:53)
《星情花园》讲述明星恋情 谢霆锋王菲真名出演(图) (2002/08/29 10:14)
谁最像蛮横大老婆?小S王菲分列冠亚军 (2002/08/28 17:44)
谢霆锋否认王菲有孕 强调两人从未复合(附图) (2002/08/25 12:22)
传谢霆锋与王菲9月将赴马来西亚补度蜜月(附图) (2002/08/23 11:42)
崔健点评歌坛“大姐大”:王菲做得好 那英老假唱(图) (2002/08/09 13:25)
王菲生日谢霆锋心情不错 主动请客记者大感意外(图) (2002/08/09 11:50)
王菲明日生日歌迷网上留言盼与谢霆锋分手(附图) (2002/08/07 16:56)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 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多图) (2002/07/30 19:12)
谢霆锋澄清不是退出是休息 和王菲结婚是谣传(图) (2002/07/30 08:20)
综述:巩俐王菲徐静蕾等明星鲜为人知的情史(附图) (2002/07/22 11:25)
张柏芝潇洒谈“三角恋”:见到王菲不会尴尬(图) (2002/07/15 13:54)
唯一组合蓉城发“宣言” 林俊:我想娶王菲(附图) (2002/07/10 16:22)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专题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父女恋 VS 姐弟恋
- 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十二星座丢失隐形眼镜
沙漠的年华--双子的等待
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十二星座情人吵架的时候(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