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从妆扮看你的性格(1)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09:03 美容时尚报

  时尚和流行似乎永远都会是女人的宠物,如果没有了化妆品,没有了服装,女人的生活就会变得象沙漠一样荒芜。做女人真的很好,有各类新鲜玩意可以选择,时尚一拨一拨的换,女人的选择也一茬一茬的不同,真是乐在其中。而且从这些时尚的妆束还可以反映出你的个性和心境。记者最近采访了几位时尚女子日常的时尚行为,替你探得其中的奥秘,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染发或者烫发

  王小姐(美术编辑):我会隔一个月的时间去换一次发型或者染一次发;我觉得改变发型可以使自己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又可以恢复原样,是一种安全的突破法,无论是染发还是烫发,每当我改变一回发型,我都会感觉自己压抑已久的情绪得到了发泄,也算是有限度地突破一下现状吧,尤其是当我的工作和生活陷入一种一成不变的感觉中的时候,改变一下我会有一种新鲜的感觉。

  个性诊断:选择这种时尚妆束的人可能非常理智。当你渴望释放或者改变一下心情时,头发是你的第一选择。当你面对困难和阻碍的时候,虽然会一时乱了阵脚,但内心深处保持理性,所以最终仍然会尽力靠自己,甚至书籍的力量也会让心情有所好转。

  买一堆新衣服

  阿衣(服务员):我有点喜欢逛街,不然平时的时间好象不知道怎么打发,逛街的时候我会买上一大堆新衣服,有时候丈夫会说我太浪费,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看到喜欢的就要买下才踏实。

  个性诊断:这类人是希望自己能突破现状,内心充满不安的女性,平常对自己还算自信的她,在情绪上的起伏比较大,有时候别人的一句话,一种态度,就很容易让你胡思乱想;在工作和感情上,你都尽力让生活有规律地进行。在你内心深处,缺少一份安全感,对得失看得比较重,害怕自己做不好,不够完美,比较在乎别人的看法,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变得比较被动,希望事情能由他人帮你解决。

  文身穿耳洞

  咔当(艺术学院学生):当我觉得想突破一下现状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做文身,因为文身的图案、色彩等都可以完全由我自己来控制,完全代表我的品位和风格,这可能也因为我不太愿意受别人的控制,可能别人会觉得我是一个个性强烈的人,但对我自己来说,其实我不过是忠于了自己的感觉而已。

  个性诊断:这类女性多是希望用自己的方法来开创世界,是那种典型的能够突破现状的人,当你想突破现状的时候,正是你受到束缚和压力最多的时候。这类女性比较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和原则来处理事情,不容易妥协,也不屑于与不喜欢的人勉强相处。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即使没有亲朋好友的支持,也会坚持己见,因为你认为这样要比被别人摆弄好得多。

    相关文章:从妆扮看你的性格(2)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透明妆扮清新自我 今夏姑苏女性尽展时尚风采 (2002/06/18 06:43)
在妆扮的细部看你的品位(多图) (2002/03/26 09:57)
让你的脸闪闪发光起来 闪妆扮俏脸 (2002/02/02 10:06)
流行妆扮: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图) (2001/09/22 10:15)
由你的妆扮重点看出爱情 (2001/07/30 14:17)
秋冬彩妆扮靓秘笈 (2000/09/22 13:18)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的工作哲学(下)
十二星座的工作哲学(上)
谈谈处女座的一夜情
家有射手老公幸福无限
幽默:十二星座被绑架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