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李嘉欣:忍得,美得(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00:55 《GOOD好主妇》
    
    

  李嘉欣谈到自己的身材维持之道,她只有一字秘诀“忍”。嘉欣说她很好吃,愈高热量的她愈爱,其中又以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为她的最爱。但为了避免自己发胖,她还是有所节制。她的体质是吃多了也不容易胖,但为了镜头好看着想,面对美食她还是会忍着点,尤其是面对高热量食物时她的忍耐力便起了很大作用。不但如此,因为运动可以修饰身体曲线,她每天都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更可让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她建议新女性们早上起来,最好只吃水果,这对消肠、美肤有很大帮助,假日时再自己敷保湿面膜,就能让皮肤水嫩水嫩。

  混合性肤质的她,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湿产品。平时卸妆、洗脸后就抹保湿产品,假日时会用保湿面膜敷脸,一星期中还特别会留一天让自己完全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好好透气。有空时就自己在家做护发(因为到美容院护发太花时间了,让没耐性的她觉得很闷),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少许橄榄油抹在头发上(不过要避开头皮,否则头皮油腻腻的,可就太破坏美感了!)一小时后再用洗发精洗头,就能拥有亮丽的秀发。

  多睡觉也是她保养皮肤的一大重点,艺人有时拍起戏来就不分昼夜,经常熬夜的结果一定会反映在皮肤上,因此不拍戏的时间,她尽量维持固定运动、早点睡觉党的习惯,好让身材始终fit fit。

  嘉欣认为皮肤的保养步骤不需要太复杂,她每天回到家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卸妆、洗脸、之后再抹上保湿产品就OK。嘉欣选择化妆品的重点是以不刺激皮肤的为前提,且偏好含有较高天然成分的产品。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关之琳否认与李嘉欣争宠 宣称今后不会结婚 (2002/08/30 17:06)
李嘉欣回忆出道经历-第一次广告收入600元(附图) (2002/08/15 16:14)
李嘉欣参加捐款活动 “光明天使”风采依旧(多图) (2002/08/14 10:15)
李嘉欣变身电工天使 (2002/08/12 03:49)
当之无愧的“最美港姐”--李嘉欣(1988) (2002/08/09 16:18)
李嘉欣穿性感连衣裙做代言人 举手投足充满妩媚(图) (2002/07/31 11:58)
准港姐品评标准港姐 李嘉欣钟楚红张曼玉得票最高 (2002/07/29 09:08)
李嘉欣拍摄新广告每晚燕窝补身以最靓样示人(图) (2002/07/12 10:27)
李嘉欣出席网络活动 自曝曾遭变态佬ICQ“性骚扰” (2002/07/02 10:43)
李嘉欣曾因吃麻辣火锅入院治疗 20多岁已立遗嘱(图) (2002/06/30 13:58)
李嘉欣上海邂逅摩纳哥王储 互相留下深刻印像(图) (2002/06/28 11:00)
李嘉欣出席首映式 戴短发穿银色肚兜露滑溜美背(图) (2002/05/30 11:06)
靓女为电影不惜变猪扒 李嘉欣惊吓秃头妆曝光(图) (2002/05/07 11:01)
经常引来广告商垂青 李嘉欣秀发有价不敢剪短(附图) (2002/05/04 09:14)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抛弃小资 纵情bobo
- 2002新丝路-新浪模特赛
- 泳装魅影:性感到泳远
- 衣不惊人死不休
-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我的夏,赤裸裸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天蝎女孩的巨蟹情节
十二星座对付半夜鸡叫
射手和狮子的网络故事
十二星座适合的流行歌曲
狮子和射手的“所谓般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