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狙击青丝边缘的“黑客”(I)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8日09:58 美容时尚报



  发肤声色鉴女人。

  精心打理过的发型会为女人增色生辉。发型的好坏,除了关系到发型师的技艺,关键还在于发质优劣,技压群芳的发型师面对一头质感极差的头发,往往会方寸全乱、徒呼奈何。

  若无一头秀发,美丽肯定减分。秀发的美丽与否和它的分布状况、数量多寡、色泽好坏等密切关联。在东方民族的传统审美情趣中,青丝黑发是永不倒的风景,故刘德华追寻的梦中情人需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周润发也因女子的三千青丝而与之情结百年。以此观之,秀发美丽的基本要素有三:多寡适中、柔顺、光亮润泽。

  在三千发丝演绎的风情背后,存在着一些偷袭秀发的隐形“黑客”,比如病变、比如精神压力等,都易使秀发受到伤害,出现脱落、干枯、断裂、变白等现象,有人因遭遇生活变故或情感创伤而一夜之间白了头,正所谓“朝如青丝暮成雪”。

  让我们客串一把福尔摩斯,来一番秀发“黑客”大侦察,防患于未然。当然,还是先来看看健康头发什么样吧。

  秀发健康美丽的一面镜子

  头发具有保护人头皮的作用,对于外界光线、灰尘、物理刺激等具有防御和抵挡的作用,同时对容颜起到美化修饰的效果。不理想的脸型、头型、体形都可借助头发的百变造型来加以修饰、掩盖和美化,故人人都希望有一头质感好的头发。一般来讲,健康的头发大多乌黑光亮、润泽、柔软顺滑、发根疏密分布均匀、有弹性、生长快速,反之,不健康的头发大多稀疏、色淡、无光泽、手感发涩、枯燥、断裂、脱落、生长慢,缺乏美感,因此,头发是映照人体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健康的头发是头顶一道靓丽的风景,能为人锦上添花。

  如果忽有一日,头发亮起发黄、变白、干枯、断裂、脱落的“红灯”讯号,警示着“黑客”开始偷袭了,你应予以捍卫。

  请看明日的“狙击青丝边缘的‘黑客’(II)”,全面了解怎么才能保护你的秀发光彩。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丝丽 全情演绎金棕溢彩(图) (2002/09/11/ 01:09)
上海其他区县 (2002/07/17/ 00:07)
上海市普陀区 (2002/07/16/ 23:53)
上海市虹口区 (2002/07/16/ 23:49)
有女年半百青丝一米七 (2002/08/06 07:52)
青丝华服 活色生香-简易色彩打造最佳效果(图) (2002/01/08 10:10)
1.3米长发被洗成“钢丝球” 伤心女为青丝打官司 (2001/10/30 09:21)
莫让秋风扰青丝(图) (2001/10/22 10:45)
万朵玫瑰映青丝 容祖儿拍广告被称“旺财”(附图) (2001/09/26 14:43)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专题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没有看月到圆的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处女座的“月亮”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的你
十二星座碰到红灯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