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 · 女性 · 美》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0日00:13 新浪伊人风采

  历时一月有余的《欧莱雅·女性·美》的网络摄影大赛终于顺利结束,在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和评委会的认真评审下,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专家评定最佳奖

  厚重的古老,牵扯不住女人对现代的依恋
    作者:鲍勇

  暮归
    作者:龚文豹

  以上大奖获奖者可获于9月23日--9月25日赴平遥参加2002年平遥摄影大展采风活动(提供交通和住宿)

  网络人气最佳奖

  厚重的古老,牵扯不住女人对现代的依恋
    作者:鲍勇

  获奖者可获于9月23日--9月25日赴平遥参加2002年平遥摄影大展采风活动(提供交通和住宿)

  网络视觉最佳奖

  美丽天使
    作者:庄颖昶

  获奖者可获著名视觉艺术家陈逸飞先生亲手制作的陶版画一幅

  入围奖与鼓励奖因人数众多不一一在此公布,我们将发专函通知领奖。

  新浪伊人风采和获奖者将联合去平遥采风,将平遥的幽与欧莱雅的美一一采撷,将与国庆期间为广大网友奉献更美的平遥篇章,敬请各位留意。我们也将带回参与此次平遥摄影大展的国际巨星--巩俐的签名照,如果你在9月20日--9月29日注册成为伊人风采俱乐部的会员,你就有机会获取巩俐的签名照噢!机会不多,每天只有两个,千万不可错过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如何面对以后的人生?
十二星座之漏水的屋子
处女座的青色初恋
十二星座捉蟑螂敢死队
一丝不苟的处女座男生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