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脱毛技术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4日05:15 《GOOD好主妇》



  很多细节可是影响你做大美人的哦,比如那些应该躲藏起来的毛茸茸的东西,如果你衣装光鲜,可一不小心在腋下有黑色显现,这种折扣打起来可不是一折两折的,而是百分百的。不过要脱毛虽然方法很多,但是各有利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帮你比较它们的优劣,以便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1、夹子拔毛约可持续2-4周。便宜、效果较持久、拔后毛细孔较不明显、长出的新毛也较细。但费时、疼痛指数100%。

  2、剃刀除毛约可持续3天。便宜、无痛、容易操作。但易刮伤皮肤,新长的毛发会较粗,且需经常使用。

  3、电动除毛刀有刮除式、拔除式两种。前者适合去除腿和手部体毛;后者多用于去除腋下及比基尼线的毛发,约可持续1-2周。快速、省时、安全性高。但是不易去除干净,且刮除式新长的毛发会像黑头般不雅观,皆需经常使用。

  4、脱毛膏、脱毛慕丝多属硫化钙一类的溶剂,以使毛发蛋白溶解,进而达到脱毛的效果,约可持续3天-1周。无疼痛感。但因是化学药剂,对特殊肤质的人容易引起过敏现象。

  5、除毛贴布效果可持续2-3周。方便、快速。只是撕下时疼痛指数高,且若撕法不对,便会除不干净。

  6、蜜蜡除毛将腊涂在毛发上,在限定的时间内将腊轻轻除去即可。美容院一般都用此法脱毛,效果可持续2-5周。快速、效果较持久、可以抑制毛发生长,而且再长出来的毛发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浓密。但疼痛指数较高,且易造成红肿和毛囊受损。

  7、电针除毛局部麻醉后将电针顺着毛囊生长方向插入、烧灼,以破坏皮囊组织,可达永久除毛效果。所费不菲、费时、可能留下疤痕。

  8、激光除毛利用激光准确又不伤害周围组织的特性,将毛发根部气化。效果约维持3个月左右。安全性高、除毛速度快、疼痛感较电针低、毛发长回速度慢。所费不菲,无法一次去除所有不要的毛发,一般需做2-3次,才能达到最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永久性脱毛”听听医生怎么说 (2002/09/13 18:23)
用了脱毛膏适得其反夏天如何掩饰? (2002/03/01 14:07)
双氧水能脱毛吗? (2002/01/09 16:10)
我用脱毛器好还是用脱毛膏好呢? (2001/09/28 17:45)
流行欧美的脱毛新方法(图) (2001/09/19 09:42)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的你
十二星座碰到红灯
十二星座之大学的饭堂
双面处女座的爱情
处女座女孩的3份感情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