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干净肌肤步步为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4日08:43 《GOOD好主妇》

  以青春痘问题首,肌肤问题一直是让人觉得最苦恼的事情,想到重新拥有动人的素颜,就必须了解问题的真正原因,正确地保养,这样你的肌肤才能更加水当当!自己判断肤质时,常会以自己在意的部分为基准,但基本上东方人都是混合性肌肤,只是说依此人皮脂的分泌量,看她偏向油或干性。为了拥有健康、漂亮的肌肤,请再检查一下自己的肤质。

  鼻子:这是脸部极容易出油的部位,毛细孔较粗大,易堆积皮脂,进而形成青春痘,解决之道只有做好洗脸与护肤工作,用收敛化妆水拍打脸部,可将脸部毛细孔暂时缩小。

  额头:它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有刘海会较不透气,是形成青春痘的温床,长青春痘时,将刘海向上拨,不要遮住额头。

  脸颊:非常容易干燥,不长痘痘的时候,如果为此处补充油脂的话,反而会长出痘痘。要保湿的话,请选择无油性的产品。

  下巴:这个部位常被忽略,但皮脂分泌量却比想象中多,所以洗脸时要特别留意。长青春痘时,记得不要去摸它、挤它喔!

  背部、胸部:这是脸之外,皮脂分泌最多的地方,容易长青春痘。洗澡时,用棉质毛巾使香皂(或其他洁肤品)起泡泡,以“泡泡”来洗净身体,避免用洗净力较差的保湿型香皂,或用易刺激肌肤的尼龙制毛巾。

  臀部:由于这里的皮脂分泌时不透气,因而长出青春痘,最好是使用香皂。穿着棉质内裤,提高透气性。

  颈部:它亦是脸的一部分,应仔细将之清洁干净;所擦的乳液或面霜太油、太多,或是洗发精的残留,及寝具脏了,都有可能形成痘痘。

  嘴巴四周:它因为接近皮脂分泌旺盛的下巴,所以也容易出油。应彻底洗净,避免化妆品、洗脸用品的残留。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选择洁肤品应注意的问题(图) (2002/03/18 10:53)
冬季洁肤常识(图) (2001/12/21 09:56)
干燥时洁肤也要讲滋润 (2001/10/30 11:21)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处女座的“月亮”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的你
十二星座碰到红灯
十二星座之大学的饭堂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